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再续仙侠情怀 手游《仙剑灵域》的热血年代

《仙剑灵域》的热血年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6
【便玩家游戏3月6日消息】超萌仙侠手游《仙剑灵域》,以独特的Q萌画面,一流的战斗设计,为玩家打造一个钟灵毓秀的玄幻仙境,带领玩家穿越到当年初识“仙侠”时的热血年代!
仙剑灵域
仙剑灵域

【便玩家游戏3月6日消息】曾几何时,“仙侠”成为了一代人心中永恒的回忆,总有那么一批人对仙侠题材的游戏犹如上瘾般热衷,事实上,对他们而言,玩的已经不再是游戏,而是对仙侠的一种情怀。超萌仙侠手游仙剑灵域》,以独特的Q萌画面,一流的战斗设计,为玩家打造一个钟灵毓秀的玄幻仙境,带领玩家穿越到当年初识“仙侠”时的热血年代!

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灵。《仙剑灵域》的美术团队着重为游戏营造一个如梦似幻,仙气飘渺的仙境气氛。无论是千里冰封的昆仑山岳,还是大漠孤烟的洪荒仙境,一草一木,一鸟一兽,都是那么的灵气逼人。身处仙境之中,手握神兵法器,座下上古仙兽,身旁更有金龙护身,即便是上天入地,也丝毫不惧。 

作为一款仙侠题材ARPG手游,最重要的必然是激爽的打击手感和炫目的仙法技能,《仙剑灵域》在这方面可谓信心十足。国内手游先进的战斗系统设计,连续技、怒气技以及技能进阶系统,让玩家体验搓手柄般的操作快感;多人副本、阵营争霸、世界BOSS,多样化的战斗系统带你体验当年仙侠游戏的激情热血。 

2015开年萌系手游大作《仙剑灵域》华丽出击,线上元宵节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多重壕礼畅享不停。问鼎仙境霸主,畅游昆仑之巅,萌系ARPG手游臻品《仙剑灵域》你不得不玩!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356

关键词:仙剑灵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