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宝石大战》上架苹果商店 来玩就送188钻大礼包

《天天宝石大战》上架苹果商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5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喜迎元宵佳节,腾讯“天天系列”全新战斗消除手游《天天宝石大战》,于今日正式上架APP store!
天天宝石大战
天天宝石大战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喜迎元宵佳节,腾讯“天天系列”全新战斗消除手游天天宝石大战》,于今日正式上架APP store!《天天宝石大战》是一款由腾讯Timi工作室历时一年研发,集爽快战斗体验与休闲消除玩法于一体的新型战斗消除手游。独创连线消除玩法,融合酷炫主角,百变萌宠,让你充分体验消除+战斗的奇妙乐趣!想连就连,想消就消,登录还免费送188钻大礼包,热热闹闹陪你闹元宵!

一秒就上手 一笔连消更快乐

《天天宝石大战》不同于传统拼手速的换位三消和纯步数的策略消除,游戏推出了新颖的“连线消除”玩法,只需手指滑动屏幕连线同样颜色的宝石,就能轻松消除宝石,战胜怪物!操作简爽,极易上手,想连就连,想消就消!

虽然操作易上手,但游戏本身还是有很多技巧的,比如长连可以产生炸弹道具,要把产生的炸弹道具选在位置最好,容易炸到最多宝石块的地方;再比如要控制自己的连线速度,刚好产生fever;还比如要想办法卡住宠物块,最后留到打boss的时候才用,等等。一个操作简单易上手的消除游戏,因为技巧性足够,所以够好玩,还够休闲!

爱萌你就来 人设宠物萌萌哒

《天天宝石大战》可真算是名副其实的“很萌很有爱”啦,人设精致靓丽,宠物萌动可爱,外加游戏场景也是萌萌哒!赶快下载游戏瞧一瞧哇!

闯关+无尽 多模式随你挑战

闯关模式是游戏里的基础玩法。在游戏中,小伙伴们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由魔法宝石组成的关卡,这时候你通过连线消除宝石的操作,击败怪物进行闯关,通关后就会得到相应奖励。奖励的物品可用于游戏角色和宠物的升级。目前IOS版本闯关模式有110关,过关条件各不相同,随着闯关的进程,关卡难度也会递增!这简直就是一场充满挑战的大冒险!

所谓无尽模式,就是在这种类型的关卡中,怪物会不断出现,并且等级越来越高,攻击力越来越强。玩家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战斗,坚持战斗!当最终拼完消耗后,战胜的怪物越多,积分越高!根据积分获得奖励!快叫上好友一起来比比看,谁的耐力更高更强!

送钻送金币 福利活动嗨到爆

IOS专属福利活动同步登场,登录就领价值188钻大礼包!此外,签到送、闯关送、分享送等等多重系列活动,钻石金币极品宠,都要任性免费送你!预知活动详情,请马上下载游戏,在游戏内的活动面板,都有详细说明哦!

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这就一起开启天天宝石大战,魔法宝石消除之旅吧!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308

关键词:天天宝石大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