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uangDuang大促销!《活色生香》元宵节道具限时2元购

《活色生香》元宵节道具限时2元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5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由欢瑞游戏斥资千万打造,首款国民级休闲娱乐手游《活色生香》安卓版在19大渠道上线以来,受到万千玩家的喜爱与好评。
活色生香
活色生香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全民玩转大明星!由欢瑞游戏斥资千万打造,首款国民级休闲娱乐手游《活色生香》安卓版在19大渠道上线以来,受到万千玩家的喜爱与好评。同名电视剧被喻为《古剑奇谭》姊妹篇,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等当红偶像领衔主演,在登陆湖南卫视后,迅速击败《武媚娘传奇》开创的近十年电视剧播出奇迹,问鼎全国第一。

这不,春节的热乎劲还没过,眼看着正月十五元宵节又到了,想想“每逢佳节胖三斤”,这双节连着过,怕是很多贪吃的小胖子又要流下心酸的泪水了~好在这回《活色生香》元宵节送的福利跟吃的无关,胖子们可以安心享用啦!我们为各位小伙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海量道具2元DuangDuang大促销,呆萌屠苏套装2元起抽,无限体力瓶1元赔本甩,元宵节就要这么闹才任性!

【欢天喜地闹十五 热销道具2元疯狂购】

过年没抢到大红包?没赶上首测道具1元大甩卖?那么现在你就必须锁定《活色生香》元宵节活动咯!多款热销道具全部2元开购,不用靠实力也不用拼运气,在活动期间将促销道具收入囊中,你就能享受无尽的折扣!多屯多省多实惠,一定不要错失良机哦!

【那些年深爱的你 苏苏时装2元抢!】

还是那个蓝蓝的天,还是那个呆萌的苏苏,在《活色生香》里如果你没有一套苏苏的时装你都不敢说你爱过他!要问如何获得帅气拉风又有型的苏苏时装,答案很简单,只要在幸运转盘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啦!倘若集齐了前三套“小霸王”宁致远的服装,在抽取转盘的时候会有很大几率获得苏苏时装哦~而且拥有苏苏套装后,你不仅在圈里成为小伙伴们都羡慕的人,更重要的是在每局开启之前你都会获得“加三步”的加成!别说我没告诉你哦~

【叫我体力王!无限体力1元尝个够】

没有体力怎能战斗?《活色生香》“无限体力”1元赔本大甩卖,助你元宵节体力满满,挑战无极限!原价10元的道具,现在1元就可以收入囊中了,待到体力透支时一瓶就可让你生龙活虎,比神仙水还给力!这么实惠的价格人家再也不用抱土豪大腿了呢~

正月十五放花灯,《活色生香》道具DuangDuang促起来,海量福利助你开心过元宵!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305


关键词:活色生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