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团圆美满幸福“地狱” 《格子RPG》欢乐闹元宵

《格子RPG》欢乐闹元宵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5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就要来临啦!作为新年最后的狂欢,大家都会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在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氛围中结束春节!
格子RPG
格子RPG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就要来临啦!作为新年最后的狂欢,大家都会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在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氛围中结束春节!就连《格子RPG》这个新奇的魔幻世界里,傲慢、暴怒、贪婪、饕餮的结合体,看似和美满幸福完全沾不上边儿的恶魔们,也不堪寂寞,精彩的武道会,刺激的排位赛,活泼变身的使魔……他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欢欢腾腾的闹起了元宵!

【新鲜有趣的使魔系统 强大堪比主角】

《格子RPG》使魔宠物养成系统是玩家中呼声最高的玩法之一,在这里,宠物宝宝可不止是溜猫猫狗狗,而是战阵中堪比主角的重要角色!他们呆萌可爱又凶猛暴力,他们安静乖巧却也坏点子十足,他们始终紧跟着五位恶魔生力军形影不离,时而卖萌,时而捣蛋,并且区别于传统宠物的养成模式,在《格子RPG》中,无论是新招募还是上场多时,所有宠物都和玩家主角等级一致,再也无需再专门去痛苦的练级,并且从招募、技能、成长、血统、献祭以及评价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并且非常自由,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或者喜好,随意的培养,使魔宝宝不但能够使用自带技能,还能使用其他使魔的技能归为己用。

【开启战位 招募伙伴掌握策略

元宵节讲究的是幸福美满,团团圆圆!那么在《格子RPG》中要如何才能团员呢?那必然是要集齐七颗龙……咳咳,让自己的核心7位使魔全数到场咯!这样才能在反攻天堂的战争中给天使们释予最凶猛的打击。而在游戏初期,玩家是只有一个使魔战位的,若想要更多的宠物宝宝参与到战斗中来,就需要不断提升原罪的等级来获得战位!

当然,光靠八人战阵虽然团员,但并不“美满”,恶魔嘛,就需要足够的装备支撑才能愉快的玩耍,你可以通过荒野进行极品套装拼图,拿上春节期间登陆即送的三件高属性极品装备,除此之外,在《格子RPG》极具游戏特色之一的装备图腾系统,可以通过直接提升装备所在部位,来让该位置的装备有百分比的属性加成,让你在下副本时,无须心疼供养多时的装备变成废铁,想怎么换装就怎么换装!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元宵节活动开启 新年续欢乐】

欢乐的春节12大活动陆续结束,激情四射的活动副本也即将消失在时空的裂缝当中,2015新年已经接近尾声,元宵的烟火开始燃放,落寞的是对新年离去的可惜,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新年过后新的开始,在马上到来的元宵之际,《格子RPG》伴着元宵的喜庆开启全新的活动,连续7天的登陆礼包,优惠十足的活动商店再加上可人的消耗奖励,再续新年的欢乐,圆满2015最新的希望!

探险


精彩战斗

给力福利,欢乐元宵!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拥有与众不同的创新玩法,极致休闲的逆袭体验!如果你喜欢策略,喜欢养成,那么《格子RPG》一定不容错过!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276

关键词:暗黑破坏神、逆袭、回合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