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貂蝉》七服“单骑救主”3月4日11:00正式启

《梦貂蝉》3月4日11:00正式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4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梦貂蝉》七服“单骑救主”3月4日11:00正式开启
梦貂蝉
梦貂蝉

各位主公:

新年好!感谢各位主公们一直以来对《梦貂蝉》的支持!安卓版《梦貂蝉》将于本周三(3月4日)11:00开启新服【单骑救主】

《梦貂蝉》手游版是一款由墨麟打造、掌鱼倾力发行的精品策略RPG游戏。安卓封测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好评。电影级的开场动画,丰富美型的人物角色,流畅的战斗流程,人性化的UI设计,合理的培养目标,深度多样的游戏玩法,变化多端的布阵策略……每一个细节的精心打造,无一不体现研发团队倾注的心血。正因为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游戏上线之后立即得到了玩家广泛地认可!

经典的闯关玩法,爽快的战争画面,绚丽的招式技能,调兵遣将,驰骋沙场,运筹帷幄,指点江山。操作上手简单,阵型千变万化,上百位历史名将任你调用,宏大的场景剧情,独创布阵玩法,等你体验。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让《梦貂蝉》在虚拟的时空中,成就你的中华霸主之梦吧!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202


关键词:梦貂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