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东风夜放花千树《一起闯三国》元宵礼品大放送

《一起闯三国》元宵礼品大放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3
【便玩家游戏3月3日消息】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一起闯三国》闹元宵,花灯亮出人定情!元宵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
一起闯三国
一起闯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3日消息】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一起闯三国》闹元宵,花灯亮出人定情!元宵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这一天,未婚男女们会借着赏花灯为自己物色对象。春回大地,伴随着无边的喜气,凤凰游戏旗下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一起闯三国》元宵节礼包全场派送,超值礼物等你拿!

  

【闯关银两翻倍】
时间:3月5日-3月6日
区服:安卓全区、IOS全区
活动详情:在活动期间,主公们在闯关中,将得到双倍的银两哦!
【万里必中4★】
时间:3月5日
区服:安卓全区、IOS全区 
活动详情:
在活动期间内20:00~23:59: 
1、首次在万里挑一十连抽,必中:四星沙摩柯、四星甘夫人其中一位!
2、万里挑一现必中活动四星沙摩柯、四星甘夫人的虎符【×1~×3】。
3、活动期间,出售与四星沙摩柯、四星甘夫人同阵营任意形态3星武将,可额外获得同阵营活动四星将的虎符×1。 
出售可换的4星武将:四星沙摩柯虎符、四星甘夫人虎符(蜀国) 
小秘方:
1、聚集50个同名虎符就能兑换四星武将。同名的四星武将,就能觉醒到真超鬼神形态。2、出售3星将获得的四星将的虎符,通过邮件发送。
3、使用"万里招募令"不能获得该活动奖励。
【元宵佳节登陆送】
时间:3月3日-3月7日
区服:安卓全区、IOS全区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内,主公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获得登陆礼包—内含博山炉碎片X6、洗炼石X2、鉴定石X5、银两X20000,把握机会哦!
小提示:
奖励将会通过邮件发送,请注意及时领取哦。
【积天得奖励】
时间:3月3日-3月9日
区服:安卓全区、IOS全区
活动详情:
在活动期间内每日0点~24点,只要进行充值并且累计足够的充值天数,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注意:只要每天充值,不限额度哦)
充值满1天奖励:银两50000、鉴定石*10、金钥匙X3
充值满2天奖励:银两50000、鉴定石*10、金钥匙X5、魂玉宝箱X2
充值满3天奖励:银两50000、鉴定石*20、金钥匙X5、魂玉宝箱X2
充值满4天奖励:银两50000、鉴定石*20、金钥匙X8、魂玉宝箱X3
充值满5天奖励:银两50000、鉴定石*30、金钥匙X8、魂玉宝箱X3
充值满6天奖励:银两50000、鉴定石*30、金钥匙X10、魂玉宝箱X5
充值满7天奖励:银两50000、鉴定石*50、金钥匙X10、魂玉宝箱X5
奖励发放:
1)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2)每档奖励只能获得一次。
【七星连珠】
时间:3月5日~3月6日
区服:安卓全区、IOS全区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在奖励的"七星连珠"活动中,集齐指定龙珠,即可兑换丰富奖励唷!
一等奖:龙王盔*1
二等奖:鉴定石*100
三等奖:历练石*50
感恩奖:30元宝

《一起闯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的战争策略手机网游,由凤凰游戏出品。游戏采用美轮美奂的古典水墨风,完美重现了三国中的著名场景与战役。超过500张插画品质的精美人物卡牌可供玩家收集,非同寻常的名将养成和觉醒系统,以及异常火爆的讨伐、掠夺、竞技之战,将真实的三国历史呈现在玩家眼前。
目前,《一起闯三国》正在火爆公测中,新年更是大量活动惊喜不断。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去闯三国吧!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081

关键词:一起闯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