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正月十五闹元宵 媚娘有约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正月十五闹元宵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28
【便玩家游戏2月28日消息】《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正月十五闹元宵 媚娘有约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便玩家游戏2月28日消息】春节已经过去,不少人又要开始准备上班、开学,这但这热乎劲可还没过呢?别急,元宵节又要来了,正月十五吃元宵,逛灯会,猜灯谜等等活动,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当然不要忘了我们《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也给大家准备了元宵大礼哦,如果你没时间出门?不如来游戏中度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掌上元宵节”吧!

媚娘喊你游长安逛灯会,猜灯谜拿大奖,这些都是小意思啦,想要一碗媚娘牌元宵,啥?你还想人家亲手喂你吃?正月十五,还不来《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里闹元宵!

元宵节里吃元宵,正月十五猜灯谜!

元宵狂欢,一天怎么够?在3月5号元宵节当天至3月7号,只要登陆《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便可以领取登陆大礼包,每天都有哦。

元宵节,不吃元宵怎么行?武媚娘给你送元宵啦!活动期间参与英雄榜、论剑峰、武林大会活动,均有几率获得元宵,吃元宵可获得真元、武魂、威望、元宝。每日兑换无上限,收集多多奖励多多。

吃完元宵,当然还要出去活动活动,逛逛灯会,猜猜灯谜啦!活动期间攻略精英关卡,有几率获得灯谜谜面【爬楼梯】【弃女】【初一】及每个谜面的上下两部分谜底,集齐一套谜面及谜底即可在背包界面兑换元宝、钻石、银两。每日兑换无上限,收集多多奖励多多。

元宵充值有大礼,首冲重置敢充就敢送!

想要快人一步?元宵节活动期间首充双倍重置!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到一定额度即可获得超值壕礼。首充双倍元宝不计入累计充值。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发放。而且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进入【充值壕礼——积分兑换】界面即可使用积分兑换【超值钻石包】【土壕宝石包】【高端侠义包】。    

累计300元宝奖励:祝玉妍*1

累计500元宝奖励:文成公主*1

累计1000元宝奖励:郭子仪*1

累计1500元宝奖励:徐茂公*1

累计3000元宝奖励:程咬金*1

累计6000元宝奖励:尉迟恭*1

累计10000元宝奖励:上官婉儿*1

累计20000元宝奖励:太平公主*1

累计30000元宝奖励:魔化始毕*1

累计50000元宝奖励:天元丹*5

累计80000元宝奖励:天元丹*5

累计100000元宝奖励:天元丹*5

正月十五,媚娘有约!《中华英雄传之媚娘传奇》是厦门笑傲科技倾情打造的一款历史武侠RPG卡牌手游,游戏以盛世大唐为背景,半写实画风的豪杰美人们“侠”味儿十足,玩点设计上充分考虑碎片时间的利用,使玩家可以更轻松的享受游戏乐趣。精致唯美的画面,丰富多彩的系统,轻重得宜的玩法,邀您体验最极致的手游盛宴。


关键词: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