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燃烧吧,青春 《忍者无敌》引爆你的查克拉!

《忍者无敌》引爆你的查克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28
【便玩家游戏2月28日消息】燃烧吧,青春 《忍者无敌》引爆你的查克拉!
忍者无敌
忍者无敌

【便玩家游戏2月28日消息】当别人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气氛中,身为上班族的我们又开始马不停蹄地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奋战,虽然春节已开始渐渐的离我们远去,但是动漫卡牌手游《忍者无敌》依然不离不弃的陪伴着我们,无论你还在返程漫长的路途中,还是已经在工作岗位上坚守的勇士们,打发时间、忙里偷闲,《忍者无敌》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

《忍者无敌》是一款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改编而成的原汁原味动漫卡牌手游,游戏中将重现那让人眼花缭乱的忍术战斗,带大家亲历那让人潸然泪下的人物剧情,以及从那看似笨蛋却始终贯彻自己忍道精神的男主身上学到,何为坚韧,何为友谊。

在火影的世界中,查克拉是忍术发动的必要条件,而不同忍者本身查克拉属性也有所不同,雷、土、水、火、风,这五种属性能让忍术更加特别,同时也产生出相生相克的意外效果,每位忍者卡牌的属性对玩家每次战局对会产生不同的影响。

玩家可以从每张卡牌的人物画面上看到该卡牌的查克拉属性,每张同样的卡牌都有五种不同属性的类别。属性相克具体明细为:雷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风、风克雷。在战斗过程中,对阵的忍者如有克制关系就会产生效果,克制的一方在攻击时能够额外增加伤害值。通过属性的影响,玩家最适合应用于闯关之中,因为在闯关失败可以查看对方的阵型,以便部署己方最佳阵型进行战斗。

不过在《忍者无敌》中,需要用到属性相克这一技巧大多限于高端玩家,因为到最后大家的实力都会趋于饱和,胜负关键往往就在卡牌的搭配上。而新手玩家没有太多的卡牌,因此最好还是以升级、存卡、装备、印记为主要目标,因为该些对战力的提升更为重要。

燃烧吧,青春,《忍者无敌》与你携手回忆十五年的青春,十五年来的忍道之路,亲身体验火影世界那令人眼花缭乱的忍术,忠实+全新创作的拉面大赛、忍界大战、猜拳、晓之讨伐等原汁原味玩法让你流连忘返。!


关键词:忍者无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