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仙也要过年,春节与《我爱封神》一起“羊羊“得意

我爱封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6
【便玩家游戏2月16日消息】过年回家寂寞怎么办?时下热门手游《我爱封神》你的不二选择!春节与《我爱封神》一起“羊羊”得意!
我爱封神
我爱封神

【便玩家游戏2月16日消息】白马随冬去,金羊踏春来。又是一年春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年夜饭、红包、春晚,一样都不能少。过年回家寂寞怎么办?时下热门手游《我爱封神》你的不二选择!春节与《我爱封神》一起“羊羊”得意!

谁说神仙不要过年?近日,通天教主刚刚下令,截教门下所有弟子全体放假,不再安排任何事务!而观阐教这边,元始天尊太乙真人也在秘密筹划着一场新年派对!据可靠线报财神将在《我爱封神》给大家派送新年礼物!    

 

新年好礼,金童献宝

0216日至26日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都可领取新年好礼!6星伙伴、鎏金宝箱都在碗里除此之外,神秘金童也于春节期间登陆《我爱封神》的世界,玩家每天可获得1次免费抽奖!大量稀有神兵、6星伙伴全在金童献宝!

 

女娲现世,财神降宝

大地回春,女娲现世。壕的不敢想象!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即可获得大礼,超级大奶六星神将“女娲”等众多壕礼机会不容错过!如此重要的节日怎么能少的了财神爷,春节期间,财神爷放话,“天降元宝,双倍奖励!每日天降元宝活动全部双倍奖励!无论元宝银两还是宝箱,捡一份,拿双份!

 

《我爱封神》一款封神神话题材的Q版休闲卡牌手游,拥有清新可爱的绘画风格与紧张激烈的战斗节奏。在继承传统卡牌玩法精髓的基础上,进行了微创新,让玩家耳目一新,倍感新鲜,同时又容易上手。轻松剧情,绚丽技能,碎片时间的游戏方式,完全契合现代人轻娱乐的休闲理念,给玩家绝佳的游戏体验。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到处都是一篇喜气“羊羊”,《我爱封神》项目组祝大家“羊羊”得意,羊年大吉!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心想事成,《我爱封神》竭尽所能带给大家最大的快乐!2015划时代最萌最酷的神话卡牌《我爱封神》,与神仙一起过大年!


关键词:我爱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