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切胸?还在看大头娃娃?《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还原你最初的媚娘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还原你最初的媚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5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酷炫手游《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不删档内测火热开启,还原你最初的媚娘!女神降临,谁是谁的天下!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因其豪华的演员阵容和满屏的大胸,点播率直线上涨!然而也因此,武媚娘缺惨遭广电“切胸”, 停播数天的武媚娘传奇1月1日晚复播,但是画风明显改变了!所有的妃嫔和宫女的近景图像都拉到了肩膀以上,完全变成了“大头贴”。不禁感叹,我们的“胸”哪里去了?酷炫手游《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不删档内测火热开启,还原你最初的媚娘!女神降临,谁是谁的天下!

 

贞观末年,盛世大唐暗流涌动,天象警示,武氏有帝女之星现世,与紫微帝星争辉,自古被视为帝王传承的传国玉玺亦同时应劫失落,使原本有序的历史因果倒错……乾坤倒转,古今历史已如混沌,不经意间由后世到来的你,于穿越中获得了与传国玉玺相互感应的御龙之气,成为掌握历朝因果契机的天命之人。于历史长河中溯源归本,带领错坠时空的名侠猛将,携手飘零乱世的倾国佳人,开启女皇之路,平定四夷烽火,书写属于你的侠义传奇!

 

在这里你就是主角,初入游戏,我们便随着某位前朝遗孤MM盈盈的引导下,开始招募侠客,带领如意姑娘(即后期的武则天,武媚娘)经历尔虞我诈的后宫,突破一道道的阻拦,并助其登上皇位,想想是不是有些小激动?不用再忍受满屏“大头”的袭击,抛开一切束缚,《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带领武媚娘闯荡天下!

 

你以为这里就只有媚娘?时空错乱后,各路名侠猛将乱入其中,隋末的程咬金尉迟恭,甚至与大唐盛世、后期的李白等同时出现,将其招募于麾下,一同挑战各个关卡!当然美人也要够多才行,除武则天外,文成公主太平公主上官婉儿,各路佳丽齐上阵!更有主角转生、经脉、神兵、阵灵奇兽等系统,武林大会、英雄榜、风云擂、抗击突厥等玩法,等你来战!豪杰美人尽收囊中

 

最火热的电视剧,我所欲也,最酷炫的手游,亦我所欲也,二者亦可兼得!光看电视剧可不够,亲自上阵才是硬道理!历史武侠RPG卡牌手游《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不删档内测火热进行中,盛世大唐的背景,半写实画风的豪杰美人们‘侠’味儿十足,玩点设计上充分考虑碎片时间的利用,使玩家可以更轻松的享受游戏乐趣。精致唯美的画面,丰富多彩的系统,轻重得宜的玩法,邀您体验最极致的手游盛宴。


关键词:中华英雄传,武媚娘,女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