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武侠物语》新版成功孵化 大灾变级变革等你体验

《大武侠物语》新版成功孵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2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众目期待的《大武侠物语》终于孵出来了!
大武侠物语
大武侠物语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众目期待的《大武侠物语》终于孵出来了! 作为一款集卡牌和RPG多元素的武侠题材手机网游,面世以来一直深受各大玩家的喜爱。本次更新可谓是史无前例的变革,除新任帮派boss与神兽的闪亮登场,还有帮派拍卖的全新玩法同时亮相。

谁说手游不能打副本?谁说打副本没有DKP,谁说在玩完魔兽世界之后就再也找不到原来的感觉?快快召集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吧!“受人永不为奴”!!!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们的新闻编辑换人了~

【炫酷神兽来袭】

小兄弟我和你说,你赶紧把版本更新了,上线就送一个神兽,孵完了就能用,一只用到底,还有辅助技能让你横行全场,补气嘲讽样样行,卖萌驱散各各灵,复活加血大奶妈,群体技能秒成渣,战神们请左转进入公会副本获得神兽皮肤。和LOL一样能换皮肤的神兽,你们害怕么?

【帮派聚宝阁攒分秒装备】

小伙子,玩过魔兽么?知道DKP么?手游里的见过么?没见过?那还不下一个玩玩?全新帮派聚宝阁,公会副本里的掉落道具,都按照明拍制度分配,打boss越疼,排名月前,补刀boss,都可以让你的积分变多,同学们,单打独斗的日子过去了,快快加个公会下副本吧!

当然了,本次更新如果只更新了这么点功能,那真是太没诚意了,新的人物与装备等级上限已经开放至90级,而元素神坛已经挖到了100层了,名将楼又多盖了10层,兄弟们,快去爬吧,好多惊喜等着你!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6610


关键词:大武侠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