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耀武“羊”威,开年大戏《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公测开启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公测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2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正如过年需要贴春联、吃饺子一样,每年各路英豪总少不了开年大戏,你还在电视机前苦苦等待今年的开年大戏?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正如过年需要贴春联、吃饺子一样,每年各路英豪总少不了开年大戏,你还在电视机前苦苦等待今年的开年大戏?不如拿起手机来进入一场羊年的手游盛宴吧!耀武“羊”威,开年大戏《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公测开启,掌上武媚娘,女皇之路,2月12日16时开启属于你的江湖!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是厦门笑傲科技倾情打造的一款历史武侠RPG卡牌手游,游戏以盛世大唐为背景,半写实画风的豪杰美人们“侠”味儿十足,玩点设计上充分考虑碎片时间的利用,使玩家可以更轻松的享受游戏乐趣。精致唯美的画面,丰富多彩的系统,轻重得宜的玩法,邀您体验最极致的手游盛宴。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2月12日16时正式公测,公测期间将开启新服“金锤擂鼓”, 三“羊”开泰,锣鼓喧天,全新的英雄传奇,等你书写!更有最新开服活动,各种福利元宝拿到手软。

七大活动贺公测新服(活动截止2月18日24点)

【活动一】招募神将概率UP!

活动期间,所有类型的招募出现神将的概率UP!

【活动二】首充双倍

活动期间将重置首充双倍奖励,充值就有双倍元宝!

【活动三】累计充值得大奖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到一定额度即可获得超值壕礼。首充双倍元宝不计入累计充值。奖励将在春节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发放。 

累计300   元宝奖励:祝玉妍*1

累计500   元宝奖励:文成公主*1

累计1000  元宝奖励:郭子仪*1

累计1500  元宝奖励:徐茂公*1

累计3000  元宝奖励:程咬金*1

累计6000  元宝奖励:尉迟恭*1

累计10000 元宝奖励:上官婉儿*1

累计20000 元宝奖励:太平公主*1

累计30000 元宝奖励:魔化始毕*1

累计50000 元宝奖励:天元丹*5

累计80000 元宝奖励:天元丹*5

累计100000元宝奖励:天元丹*5

【活动四】黑市商品8折优惠让利!

活动期间,黑市所有商品8折让利大优惠!

【活动五】材料副本掉率UP!

活动期间,所有材料副本掉落物品的概率UP!

【活动六】名扬天下,威望排行有好礼!

活动期间累计威望排行前十的玩家将获得超值壕礼!奖励将在春节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发放。

威望排行第一:元宝*2000  钻石*6000  天元丹*1

威望排行第二:元宝*1800  钻石*5000  醍醐丹*60

威望排行第三:元宝*1500  钻石*4000  醍醐丹*50

威望排行第四-第六:元宝*1200  钻石*2500  醍醐丹*30

威望排行第七-第十:元宝*800  钻石*1500  醍醐丹*20

【活动七】斗志昂扬,冲级排行有好礼!

活动期间等级排行前十的玩家将获得超值大礼!奖励将在春节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发放。

等级排行第一:威望*20000  银两*4000000  橙色剑侠武器【轩辕】*1

等级排行第二:威望*15000  银两*3000000  紫色剑侠武器【龙吟】*1  紫色剑侠装备【七星归元装】*1

等级排行第三:威望*10000  银两*2000000  紫色剑侠武器【龙吟】*1

等级排行第四-第六:威望*8000  银两*1500000  蓝色剑侠武器【龙泉剑】*1  【武器残卷】*5

等级排行第七-第十:威望*5000  银两*1000000  蓝色剑侠武器【龙泉剑】*1  紫色武器打造材料包*1

觉得活动不给力?福利不够多?进游戏你就知道,只要你升级,就能拿礼包!关卡到一定星级便可领取星级礼包,更有每日元气大礼定时免费领取,尽在《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有钱,任性!2月12日16时公测新服“金锤擂鼓”开启,助你驰骋江湖,称霸武林!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6547

关键词: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