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迎接2015情人节 手游《兰陵王》回顾情侣的趣事

手游《兰陵王》回顾情侣的趣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5
【便玩家游戏2月5日消息】在2015年初春,情人节到来之际,先一起回顾一下2014情侣们的趣事吧!
兰陵王
兰陵王

【便玩家游戏2月5日消息】全民动作手游兰陵王》由同名热门影视剧精心改编打造,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影迷玩家的一致称赞,其除了对经典的影视剧情还原外,更对剧情进行了完美的延续阐述;在游戏的玩法上也是紧贴剧情的发展,不断进行创新,如真实的打斗场景,强悍的boss团队,以及队友间微妙配合的团战等等都让玩家欲罢不能。在2015年初春,情人节到来之际,先一起回顾一下2014情侣们的趣事吧!

话说世间最长情的告白莫过于陪伴!游戏中玩家可以创建帮派(也可加入帮派),可以招收徒弟(也可拜师学艺),可以添加好友等等,除此之外更有坐骑、侍宠、飞行器相伴一生相伴,这些都让玩家可以任性不孤单的闯荡江湖最终成就战神之名。在这各种激情四射、不离不弃的陪伴中,总有一个人可以让你倾心相守的人。

玩家在游戏中遇到中意的他/她时,在江陵月老处申请结婚,双方同意结婚后,还可以选着合适的时间大办喜宴,并可以接受亲朋好友前来祝贺。结婚后情侣之间可以骑乘坐骑并乘坐飞行器,无障碍的漫步在兰陵王朝高山流水之间,也可以共同刷怪,闯副本,参加帮派战等团战,从此成双成对共闯江湖。

情侣在游戏中日常可以除了一起刷怪、做活动、参加领地战、帮派战、跨服战、战神秘boss等等团战外,《兰陵王》还会在相关的节日活动推出情侣专属活动,如护送鲜花排行榜,特殊节日活动的变身卡等都让情侣玩家互动的不亦乐乎,更有大量日常无法获取的珍贵道具等助力玩家坐拥王朝最高荣誉。2015年情人节的脚步渐进,又会给情侣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关注手游《兰陵王》官网资讯最新动态。

关于手游兰陵王

手游《兰陵王》是由掌上纵横、广州趣炫联合出品,并根据热播影视剧授权改编的大型多人同时在线ARPG手机游戏。游戏中通过影视级画面、影视级人设、影视级剧情等豪华打造,力图为玩家提供一种超越影视的游戏体验。为更大程度地满足玩家的娱乐需求,手游《兰陵王》在除含战斗系统角色系统、属性系统、锻造系统、侍宠系统、坐骑系统、神兵系统等多样化的基础系统外,还同时开发了精力副本、防守副本等丰富游戏玩法,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影视还原手游巨作。



关键词:迎接2015情人节 手游《兰陵王》回顾情侣的趣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