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1.30正式版 宠物逆天特技霸气登场

51农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3
【便玩家游戏2月3日消息】《51农场》1.30正式版即将全面开启。在游戏中,宠物是农友们的一大助力,无论是在村落争霸赛还是在绝望楼以及挑战塔中都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战斗帮助。
51农场
51农场

 

《51农场》1.30正式版即将全面开启。在游戏中,宠物是农友们的一大助力,无论是在村落争霸赛还是在绝望楼以及挑战塔中都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战斗帮助。本次更新不仅在宠物对战格局中采用了5vs5的乱斗模式,还将一同开放宠物特技功能,让瞬息万变的战场呈现更多的趣味性和机动性!

本次开放的新特技如下:

振奋有一定几率提升自身5%闪避率1回合

高效反击提升自身5%反击率1回合,有一定几率触发

夹击普通伤害,并提升自身20%防御2回合,有一定几率触发

狂暴提升自身5%暴击几率1回合,有一定几率触发

连击  攻击单体敌人连续2次,第一次普攻,第二次普攻(0.5*攻),有一定几率触发

刚烈 下一次攻击必然产生暴击效果,暴击时并提升自身暴击伤害(1.3*暴),有一定几率触发   

狂犬病普通攻击,下一回合并造成持续伤害2回合(0.3*攻),有一定几率触发 

暴怒   随机攻击2个敌人,造成普通攻击伤害,有一定几率触发

万宠乱斗,绚丽灿烂的宠物特技瞬间爆发,各位农友们赶紧集结并带上您的宠物小伙伴们共闯农场,共同来体验这极致的PK快感,让我们拭目以待!

《51农场》经过了市场和农友们的考验,实现虚拟与现实的穿越,收获多重游戏体验,让你的互动感受焕然一新。



关键词:模拟经营,农场,养成,休闲,娱乐,策略,种菜,趣味,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