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奔跑吧悟空》今日全民公测 罗家英喊你来玩

《奔跑吧悟空》今日全民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30
【便玩家游戏1月30日消息】宜游2015基情动作卡牌手游《奔跑吧悟空》今日上午11:00全渠道首发!
奔跑吧悟空
奔跑吧悟空

【便玩家游戏1月30日消息】宜游2015基情动作卡牌手游《奔跑吧悟空》今日上午11:00全渠道首发

告别繁琐操作,回归游戏娱乐本质。经过多方测试之后,广受玩家好评。作为新年贺岁之作,不断优化后的《奔跑吧悟空》新年版正式全渠道首发。西天盛宴华丽开启,海量全新内容,劲爆全新玩法,颠覆性的界面设计和游戏剧情带你体验史上最恶搞最爆笑的西游传奇! 

【奔跑吧悟空 新年新颠覆】

《奔跑吧悟空》公测震撼开启,并邀请到了《大话西游》电影版“唐僧”扮演者罗家英老师倾情代言,推出漫画式剧情体验和一大波短小精悍逗比可爱的师徒角色形象。化身玻璃心的八戒哥哥和闷骚基情男唐唐的着一段怎样不为人知的感情心酸经历、基佬装逼男空空和游戏中唯一的直男(高冷沙师弟)将碰撞出什么火花?一直抢不到台词的酱油男小龙马是否能够成功抢镜,实现他的男主梦?《奔跑吧悟空》师徒五人让你全程捧腹,新年更欢乐!

【奔跑吧悟空 新年新特色】

《奔跑吧悟空》画风Q萌可爱,场景清新自然,还有旋转式的葫芦界面,萌到你一脸鼻血!转转转,根本停不下来!巧妙的剧情跟场景融合穿插,小电影即视感扑面而来!当然,满屏的高能释放更是令人惊喜,呼风唤雨,雷霆之际,大有“天马流星锤之势”的【熊魔咆哮】 威武霸气,我闪,我躲!还有精彩的81关PVE战斗,关关精彩,场场好玩。最后被玩家戏称为“复仇者联盟“的PVP战斗,更是不容错过!不仅好看,更要好玩,西游喜剧大师”罗家英“老师亲自助阵,参与游戏改编与制作,少年,能否应战!

【奔跑吧悟空 新年新作战】

想要和土豪好好玩耍?想要捕获各类生鲜高富帅?想要享受砸钱甩脸快感?来《奔跑吧悟空》吧,这里土豪云集,各类萝莉、女王、萌妹子应有尽有!游戏的仙友、仙盟系统让你快速晋级,找好友,玩游戏,一起和基友一路向西!玩家可以通过“网友”随机搜索到玩家,说不定一不小心就完成了 “带对象回家“的艰巨任务了呢!轻松交友,愉快游戏,分分钟解决人类生存历史上遗留的的最大问题!新年新作战,各们玩家赶快行动吧! 

【奔跑吧悟空 新年新活动】

新年新活动,《奔跑吧悟空》为喜迎盛大公测,推出十一重欢庆活动。

惊喜豪礼之一:最高送3888元壕气大礼包!史上最大力度充值大反馈活动,所有玩家在游戏期间首充任意金额元宝都将3倍返回元宝,还加送3888的霸气大礼包,新年行大运,《奔跑吧悟空》送您新年新大运!

惊喜豪礼之二:超值30元月卡,强势来袭! 购买月卡!即可获得300元宝!30天内每日都可免费领取50元宝,黄金宝箱,还可以获得稀有紫伙伴碎片包等豪华福利喔!

全民公测,全民领好礼,快来加入我们吧!

《奔跑吧悟空》今日震撼公测,爆笑剧情引爆开场,各类特色玩法等你体验。罗家英邀您一起全民公测,大话基情!即刻下载,即刻和罗家英一起Only you一路向西! 



关键词:奔跑吧悟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