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媚娘传奇》双端公测开启,五大精彩活动喜迎盛典

武媚娘传奇活动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9
《武媚娘传奇》双端公测开启,五大精彩活动喜迎盛典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传奇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开年巨制《武媚娘传奇》的热播,让国内掀起了一场全新的宫廷话题热潮。随着《武媚娘传奇》大结局的即将到来,官方手游也于1月30日正式开启双端公测,为广大剧迷提供一个全新的开始,体验更加精彩的《武媚娘传奇》。五大精彩活动也随公测盛典全面开启,让你观剧、游戏都尽兴。

《武媚娘传奇》作为剧情同步官方手游将秉承电视剧剧情继续她故事
精彩活动第一环:闯掖庭好礼大放送
    《武媚娘传奇》公测开启后,备受期待的宫盟、奇遇系统也将一一登场,丰富的玩法将让玩家感受游戏中的精彩设计同时,更能通过剧情的同步体会电视剧之外的全新互动乐趣。公测开启之后,玩家在游戏内进行“闯掖庭”活动还可以随机赢得掉落的丰厚大礼,海量元宝和银币等你收罗,积累自己的首笔宫廷财富吧。

IOS玩家也终于可以通过游戏感受一代女皇的权利斗争了
精彩活动第二环:1元下载30倍返还
首次登陆IOS系统的武媚娘传奇,也开启了付费下载版本供需求玩家下载。在1元下载版本中,玩家在1月27日至2月2日之间进行下载,可获得30倍价值返还,也就是一元购买30元的价值道具,其中不仅包含等价的元宝等你享用,还有刘贤妃等紫色极品稀有人物卡供你领取哦。

《武媚娘传奇》丰富的策略体验,还原皇权斗争的波澜壮阔
精彩活动第三环:五星好评送好礼
IOS系统的登陆,自然需要玩家的点赞来证明它的优秀。但与传统的赤裸裸和玩家“买赞”不同,在剧迷和玩家之间拥有高人气的《武媚娘传奇》,将以众乐乐的态度来进行集赞,产品公测后,在规定时间内如果产品APP排行榜五星好评总体超过4000个,官方即刻为全服玩家奉送每人188元元宝大礼包作为答谢,共同狂欢。

众多人物精彩还原,游戏中重生供你差遣
精彩活动第四环:月卡用户赠好礼
        对于长久以来支持《武媚娘传奇》的玩家而言,办理月卡可以享受更多的VIP待遇同时,也会让你的游戏过程变得更加得心应手。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公测期间办理月卡的玩家,还将获得极品道具和橙色卡片的回馈,让你的宫廷阵容更加强大。
精彩活动第五环:首冲300%返还
    《武媚娘传奇》的双端公测开启,也宣告着玩家久违的IOS版本正式登场。为答谢玩家长久以来的厚爱,在公测开启后将进行首冲返利和充值返利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首次充值将获得300%的返还,而不是首冲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因为首冲之外还可享受200%的充值返利,让你最实惠的享受《武媚娘传奇》的精彩内容。
    《武媚娘传奇》由范冰冰亲自监制的国内首款剧情同步官方手游,更是因为紧凑的剧情设计,写实的服装、场景还原,以及四大创新玩法,成为了剧迷和玩家全新的互动平台。此次双端公测的正式开启,预示着电视剧虽然会马上告一段落,但剧情同步的官方手游将承载一个全新的世界,供广大剧迷和玩家回味把玩。

《武媚娘传奇》手游玩家直通车!
进入官网:http://www.bianwanjia.com/ku/7805.html  

官方微博:@武媚娘传奇手游
关注微信:wztcqsjyx
粉丝QQ群:432036283

 


关键词:武媚娘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