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约吗 手游《兰陵王》飞行器带你一起飞

《兰陵王》飞行器带你一起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9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全民动作手游《兰陵王》新推出的酷炫飞行器玩法,让玩家和另一半尽情遨游在兰陵王朝的神秘世界,驾驭炫酷的坐骑与飞行神器同自己珍重的人在并肩作战之余浪迹天涯何尝不是一件美事。
兰陵王
兰陵王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还记得那年说好的一起闯荡天涯海角之约吗?还记得那份仗剑走天涯的童真吗?现在机会来了,约吗?全民动作手游兰陵王》新推出的酷炫飞行器玩法,让玩家和另一半尽情遨游在兰陵王朝的神秘世界,驾驭炫酷的坐骑与飞行神器同自己珍重的人在并肩作战之余浪迹天涯何尝不是一件美事。游戏中飞行器可无视场景障碍飞行,能给玩家带来相应的战斗属性,通过不断升级让外型和属性更加强大,现在不约更待何时!

在手游《兰陵王》中玩家角色等级达到62级将开启飞行器系统,并且可以获赠第一只飞行器羚角飞毯,若玩家同时骑乘了飞行器与坐骑,将可无视场景障碍,大大提升跑任务的速度。飞行神器分为六种:羚角飞毯、飞羽风鸢、锦绣玲珑毯、青龙席、琉璃凤凰毯、百鸟雀王羽,可以通过训练和占星两种方式进行不断升级激活。

玩家骑乘的每个飞行神器都有各自的训练等级,玩家每天可消耗少数铜钱进行一次训练,每训练一次,可使当前飞行器训练等级+1,同时玩家角色将获得可观的战斗力与属性加成;当前飞行器训练等级达到一定程度时时,将自动激活下一个新的飞行器(第六个飞行器不在此激活方式内)。

飞行器除了拥有训练等级外同时还拥有不同个数的星孔,玩家可以通过占星来获得带有不同属性的星,星能给人物带来大量战力属性加成。新占出的星,将自动镶嵌在飞行器的星孔中,有高过已镶嵌星时,则自动对其进行替换,若比已镶嵌星战力都低,则自动抛弃。

同时每个飞行器都拥有品级区分,每个飞行器的品级划分标准也不相同,飞行器拥有的高星级星越多,则其品级越高。当前飞行器达到某个指定品级时,将自动激活下一个飞行器(第六个飞行器不在此激活方式内)。现在就和小伙伴约起来,再续被尘封的天涯海角之约吧!

关于手游兰陵王

手游《兰陵王》是由掌上纵横、广州趣炫联合出品,并根据热播影视剧授权改编的大型多人同时在线ARPG手机游戏。游戏中通过影视级画面、影视级人设、影视级剧情等豪华打造,力图为玩家提供一种超越影视的游戏体验。为更大程度地满足玩家的娱乐需求,手游《兰陵王》在除含战斗系统、角色系统、属性系统、锻造系统、侍宠系统、坐骑系统、神兵系统等多样化的基础系统外,还同时开发了精力副本、防守副本等丰富游戏玩法,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影视还原手游巨作。



关键词:兰陵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