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诱惑!欢瑞游戏《活色生香》惊现“大师兄”性感时装

欢瑞游戏《活色生香》惊现“大师兄”性感时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全民玩转大明星!欢瑞游戏旗下首款国民级休闲娱乐手游《活色生香》耀动来袭!
活色生香
活色生香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全民玩转大明星!欢瑞游戏旗下首款国民级休闲娱乐手游《活色生香》耀动来袭!享有《古剑奇谭》姊妹篇之称的《活色生香》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联袂主演,将于2月4日震撼登陆湖南卫视,同名改编手游也将在同期和大家见面。今日,《活色生香》曝光了剧中安逸尘(陈伟霆饰)“女皇款”时装,Q弹呆萌形象加上性感帅气的装扮加上剧中霸气配音,速度进入游戏来一场可以交互的惊艳盛宴吧!


【服装自由搭 玩转大明星】

在《活色生香》电视剧中,明星华丽的服饰以及百变的造型相信早已让众多粉丝为之惊叹;在剧外,明星们也会尝试不同的装束来重新定义时尚。在《活色生香》同名手游中,更是将明星的服饰发挥到了极致。剧中出现过的所有服饰,在游戏中,玩家都可以给明星进行自由搭配,甚至明星剧外的一些经典形象,在《活色生香》的游戏中,粉丝们也都可以见得到哦,比如安逸尘的这套“女皇套装”,相信大家都清楚出处……


【性感+深情 互动安逸尘】

在舞台上,他是性感迷人的“大王”;在游戏中,他是深情款款的“安逸尘”,为了让众多玩家粉丝体验手游《活色生香》的游戏乐趣,在《活色生香》的游戏世界中,他不仅会陪你全程游戏,为你的成长而开心,为你的进步而鼓励,更有神秘语音互动,天天陪伴,爱还不快行动?关注欢瑞游戏官方微信号,第一时间玩转大明星!


女皇们想要获得“大师兄”专属定制女皇款时装,马上关注欢瑞游戏《活色生香》国民休闲手游,锁定2月4日,《活色生香》将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变装快乐,收集多款服饰更有惊喜等着你!



关键词:欢瑞游戏,活色生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