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帝王三国2》手控即时战场,随性移形换位

《帝王三国2》手控即时战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乱世纷争出英雄,热血征战霸三国!2015年唯一重度策略网游《帝王三国2》横空出世!
帝王三国2
帝王三国2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乱世纷争出英雄,热血征战霸三国!2015年唯一重度策略网游《帝王三国2》横空出世!首款角色扮演与策略游戏完美结合的升级版三国网游,随心所欲的布阵系统,即时手控的战斗策略,让你一手掌控,享受任性玩法!

兵种相克,搭配由你

《帝王三国2》拥有四大兵种:弓、骑、步、兵。独创兵种相克系统各,不同兵种方式将产生不同效果,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

兵种相克系统为:骑克步,步克弓,弓克骑。战斗中,当所迎对的兵种相克时,会有额外的伤害加成。所以进行战斗之前,要看清敌方所派出的兵种是那些,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伤害,无损战斗。  

即时战斗,布阵随心

《帝王三国2》独有的即时战斗系统,无论何种战斗,玩家们都有充分的时间调整好所出兵种,并能够在战斗中即时修改作战方针!强大战局布阵系统,让你随心所欲,掌控战斗全局!

《帝王三国2》拥有最优、最强、剿灭三种战斗策略,还可以在战斗中随时进行锁定攻击,单兵作战更出其不意哦!此外,《帝王三国2》独有走位系统,可实现侧翼突破,正面突破,还能移形换位! 

随心所欲的战斗方式,怎么任性怎么玩!《帝王三国2》由你精彩!快召集小伙伴,一起加入我们吧!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453

关键词:帝王三国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