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虎将》1.7.5限时挖宝,高级魂石奖励等你来拿

《五虎将》1.7.5限时挖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魂石系统千呼万唤始出来,大家终于有了更上一层楼地提高自身实力的途径,但是,却因为魂石的获取途径太少,大家又望而却步,因为精英副本难度太高了?
五虎将
五虎将

魂石系统千呼万唤始出来,大家终于有了更上一层楼地提高自身实力的途径,但是,却因为魂石的获取途径太少,大家又望而却步,因为精英副本难度太高了?因为四星装备太少了?不用再担心了,现在,坑爹的策划们终于开窍了,为了广大玩家的心声,现在《限时挖宝》活动正式推出,每天限时挖宝,让玩家消耗军令挖宝啦~~~!

你担心挖出来的魂石等级太低吗?你担心只能挖出魂石太单调了吗?你担心每次挖宝花费的军令会很多吗?不用担心,高级魂石一样能挖到,丰厚的游戏资源一样能挖到,还有高级的装备碎片,这些每次只要一个军令,没错,你没有听错,一次只要一个军令,你就有概率获取丰厚的挖宝奖励,还等什么呢,快来吧,你所期待的新版本1.7.5即将面世,《限时挖宝》活动等你来参与~!


关键词:五虎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