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横扫全酋带你飞《新部落守卫战》神兽系统安卓首发

《新部落守卫战》神兽系统安卓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1月26日,腾讯第一塔防策略手游《新部落守卫战》将率先于Android平台正式推出2015年首个年度版本!
新部落守卫战
新部落守卫战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1月26日,腾讯第一塔防策略手游《新部落守卫战》将率先于Android平台正式推出2015年首个年度版本!神兽系统作为此次新版本的重磅主打内容将在游戏中全面亮相。版本更新后,所有等级达到9的酋长们将会开放神兽屋作为神兽养成大本营,带来进化、元神、天赋、技能等丰富的神兽养成体系。届时,集多重养成体系与多元战斗参战技能于一身的神兽系统定会将助力所有酋长横扫全酋!

神兽驾到 体验不一样的塔防战斗

苍云犬、地魔牛、圣灵虎、三尾仙狐、麒麟神兽……《新部落守卫战》率先推出的五大神兽仅凭名字就让人感到无比拉风。事实上,在猎场实战中,神兽将以更加拉风的姿态出现!神兽在战场上能够灵活移动,可以随时救火补缺,为游戏注入全新的移动防御元素。神兽们各自拥有属于自己的神兽天赋,如:陨石术、雷电术、末日审判等等,不同的神兽天赋将在战斗中协助防守器械兵种产生不同的助战效果。丰富战场策略,打造完美移动防御……神兽的参战,将带领游戏的塔防战斗走进一个新的纪元! 

丰富养成 神兽技能我作主

集喂食、进化、元神、天赋、技能于一身,游戏新上线神兽系统将为所有酋长带来丰富的养成的玩法。酋长神兽将从初始系统免费赠送的苍云犬一路培养逐渐进化,最终成长为终极形态——麒麟神兽!进化不仅仅会带来攻击、防御、体力、技力等基础属性的大幅升,当神兽进化至三尾仙狐、麒麟神兽等紫、橙品阶时,更可化身祥瑞,腾云驾雾守护酋长们的城堡!另一方面,每种形态的神兽都会自带弓、魔、炮、勇四大兵种鼓舞技能,用来增加酋长们对应兵种的带兵数,酋长们可根据自已的需求,定向培养神兽技能,真正作到我的神技我作主!

威力提升 四种元神为神兽助力

神兽参战、神兽养成两大玩法已足够丰富,但是在《新部落守卫战》中,神兽将额外提供元神玩法,助力所有酋长迅速提升实力!五大神兽皆有攻击、防御、体力、技力四大元神,酋长们一旦获得,将在攻击、防御、体魄、技能伤害等四大领域获得强大的战斗力加成,更有青龙元神、白虎元神、朱雀元神、玄武元神等待玩家领取。远古神兽已经准备好了,酋长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横扫全酋带你飞!1月26日,《新部落守卫战》神兽系统安卓首发,酋长们速速来约,寻获你的专属神兽吧!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259

关键词:新部落守卫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