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桥段再现《无双三国2》讨伐董卓之旅

《无双三国2》讨伐董卓之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3
【便玩家游戏1月23日消息】由首游互动倾力打造,2014轻格斗动作手游《无双三国2》,真实还原三国原著,并将其转化为一幕幕精彩的剧情和一场场爽快的战斗。
无双三国2
无双三国2

【便玩家游戏1月23日消息】由首游互动倾力打造,2014轻格斗动作手游《无双三国2》,真实还原三国原著,并将其转化为一幕幕精彩的剧情和一场场爽快的战斗。黄巾之乱、虎牢关三英战吕布、火烧赤壁等原著经典桥段想必大家都如数家珍,《无双三国2》将从剧情设定、副本内容、世界BOSS战等多方面入手,让广大玩家体验最原汁原味的三国故事。

东汉末年,董卓拥立刘协为帝,实行恐怖统治,其为人残忍嗜杀,倒行逆施,招致群雄联合讨伐。董卓乃是玩家在经历副本剧情时遇到的强大BOSS之一,虽然历史中讨伐董卓的联合军浩浩荡荡,但不久之后就起了内讧,联合军遭遇决裂。所以在《无双三国2》中,以天下为己任的玩家需要独自前往长安,孤身之力讨伐奸恶之人董卓。

在副本中成功击败董卓的玩家们,可不要以为事情就这么简单的结束了,作为三国历史中最为凶残暴戾的野心家之一,他成为了世界BOSS等待勇敢的玩家们再一次进行讨伐。这一次他变的更加强大,讨伐之旅更加凶险,但只要《无双三国2》的玩家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再次将他击败。 

技巧vs实力,谁将是最强的三国猛将?前所未有的快乐游戏,无法拒绝的爽快格斗,2014轻格斗动作手游《无双三国2》一战泯三国。


关键词:无双三国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