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尽的追兵《报告军师》机关营危机四伏

《报告军师》机关营危机四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群雄逐鹿,龙盘虎踞,三国微操竞技回合手游《报告军师》越狱不删档测试,下周二即将重磅登场。
报告军师
报告军师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群雄逐鹿,龙盘虎踞,三国微操竞技回合手游《报告军师越狱不删档测试,下周二即将重磅登场。想要在混乱时势,充当不世英雄,你要经得住一系列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考验,现在就让我们抢先看看游戏中特色难关之一的“机关营”,会带给我们怎样惊险刺激的绝妙体验。

【机关营内风声鹤唳 草木皆兵】

《报告军师》“机关营”是游戏中一个特殊的玩法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首页的机关营建筑,进入到这座外表普通却布满神秘氛围的小院。

“机关营”分为“木人阵”和“美人阵”两大战线方向,系统会根据时机不同,而开启不同阵法,玩家要有随时应对“多变”敌人的心理准备。各种致命机关陷阱随时启动,主公,你能否带领你的武将安全杀出重围?快来试试吧。

【美人阵中孤立无援 四面楚歌】

《报告军师》“机关营”分为普通、挑战、疯狂、梦魇四种难度,身为主公的你,可以根据己方武将的实力和对战场的分析判断,选择挑战不同难度。选择的难度越高,奖励相应也会越丰富,当然,也意味着前方的考验更凶险!

无论是木头阵,还是美人阵,只要武将进入阵中,就会受到无穷无尽的追兵发起伏击,危机四伏的险地,只有奋勇杀敌,一往无前,方能获得一线生机,你能坚持到第几秒?

有关《报告军师》

全球首款微控竞技回合手游《报告军师》,全动态三国势力战场,纳米级精雕画面,千亿粒子特效真人打斗,进阶式竞技手动操控一击定乾坤,开创回合手游新局面。此外,智斗五行八卦阵,千人PVP军团混战,擂台争霸双雄对决,演武场竞技谁与争锋,招贤馆赵吕关三国名将尽归麾下,快来加入三国乱世,军师带你装逼带你飞!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008

关键词:报告军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