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服务器全线飘红《钢铁骑士团》玩家热情高涨

《钢铁骑士团》玩家热情高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3D高品质团战手游《钢铁骑士团》IOS版已于1月19日开启限时免费,限免当日人气爆满,服务器全线飘红!
钢铁骑士团
钢铁骑士团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3D高品质团战手游《钢铁骑士团》IOS版已于1月19日开启限时免费,限免当日人气爆满,服务器全线飘红!早前,游戏在国服开测一周内从众多RPG手游中绝尘。如今限免活动开启后已迅速占领各大渠道排行版榜单!积累至今,玩家热情高涨,人气十足,已然成为RPG手游界一匹名副其实的强悍黑马!

【RPG手游界黑马 品质上精益求精】

《钢铁骑士团》以其特有的三大亮点刷新业内常规设定,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广泛关注!在继承了韩国知名游戏厂商Actoz Soft设计的原汁原味打击感跟连击操作之外,在团战系统、技能自由组合以及COMBO战斗特效的释放上大作创新以及突破!值得一提的是附有全新规则的团战系统,从封测开始就广受玩家喜爱。在英雄上场后,若是中途阵亡,备选英雄即可替补上场!真男人的战场,就是拥有陪你作战至最后的真英雄!

【真战场 真娱乐】

除了在游戏品质上大胆创新之外,《钢铁骑士团》在封测后更是动作频频。除了这次推出的限免活动之外,巅峰冲级大赛赢取一克拉真钻、千万话费京东卡发放、汉堡王海量现金劵放松等每一次活动的推出都能正中玩家下怀。凭借独到的眼光以及超前意识结合开拓创新的营销手段,在推广的过程中不断收获成功。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钢铁骑士团》也将携手更多福利回馈活动带来玩家们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钢铁骑士团》限免时间有限,玩家们可要抓紧时间下载咯!因为有了玩家们的支持与厚爱,游戏才有了今日仍旧能全线飘红的好成绩!


关键词:钢铁骑士团。IOS,Androi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