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伙伴全军出击!《钢铁骑士团》团队战斗无畏可惧

《钢铁骑士团》团队战斗无畏可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3D高品质RPG手游《钢铁骑士团》开测已久,自12月开测后便引发玩家们的热议狂潮!
钢铁骑士团
钢铁骑士团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3D高品质RPG手游《钢铁骑士团》开测已久,自12月开测后便引发玩家们的热议狂潮。游戏三大亮点,突破创新,融入众多创新元素,大胆探索RPG手游革新之路。力争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硬派的操作手法,极爽的团战节奏,配合宏伟的世界观以及场景环境,满足了不同玩家的战斗欲望,带来更极致的团队战斗玩法!

  

是否经常苦恼选择上场的小伙伴不够给力?是否经常后悔自己选错伙伴出场导致回合失败?《钢铁骑士团》带来最新团战玩法,让你体验团战伙伴生生不息的强大力量!

官方力致在团战玩法上推陈出息,与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进行区隔,也赋予了游戏独特的团战系统。玩家所携带伙伴不再是只提高主角攻防数值,而是真正可以共同作战的伙伴,让伙伴成为玩家们的超级英雄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团战系统其中一个英雄若是上场后中途阵亡,其他备选英雄即可替换上场直至团灭或者胜利,使团战赋予了真正意义上并肩作战的新模式,新模式的加入也意味着回合胜利的几率直线上升。多位伙伴辅佐战斗,陪你走到最后!结束你孤独作战的时代,一起进入最新团战世界,感受这一场充满友谊的战斗!

   

除了团战系统的吸睛之外,《钢铁骑士团》突破性技能COMBO也是大获好评,不再局限于系统设定的技能键,任意技能结合组合,形成新的COMBO连击!每一次COMBO的释放技能都将带给你不一样的精致酷炫画面体验!层出不穷,令人记忆犹新!

精彩暗黑世界,等着你们的挑战,《钢铁骑士团》跟小伙伴们都将陪你战到最后!



关键词:钢铁骑士团,ios,androi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