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想武侠》大幻想,大江湖

《幻想武侠》 大幻想,大江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6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幻想武侠》,这里有你们的幻想,你们的江湖~
幻想武侠
幻想武侠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寒冷的风中,你负剑而立,用你的背影诠释“高处不胜寒”;面对强大的邪恶势力,你绝不退缩,拼尽全力解救天下百姓于水货之中;你武功高强,却受人迫害,浪迹天涯,却有一位绝色女子坚定不移的追随。大家看武侠片时,是不是也这样幻想过呢,来《幻想武侠》实现你所有的幻想吧!

圆日当空,弯弓射雕,这是很多武侠迷心目中的经典画面,为成就玩家的幻想,《幻想武侠》中也可以射雕哦,主界面中会有老鹰不时飞过,轻轻点击,就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哟~

作为一款以江湖为背景的动作卡牌手游,《幻想武侠》中让玩家同台竞技、一较高下的系统是比较多的,除了擂台,还有华山论剑、武林大会、紫禁之巅,纵多高手等你来挑战,江湖急了等你改写。

在探险中,你会有很多的际遇,有云游商人,他卖的东西都会比商店中的便宜且都是好东西,遇到他可千万不要错过哟;有与你切磋的江湖中人,你还可以与之结为好友;当然还有强大的BOSS,与好友一起击杀BOSS,获得一定的积分还有奖励哦。

《幻想武侠》,这里有你们的幻想,你们的江湖~


关键词:幻想武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