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美绽放《精忠岳飞》神将带你飞

《精忠岳飞》神将带你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6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全新首创模拟经营战争策略手游——手游《精忠岳飞》重磅来袭!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全新首创模拟经营战争策略手游——手游《精忠岳飞》重磅来袭!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但愿龙庭飞将在,不教胡马渡阴山!2015年139g精品超人气手游《精忠岳飞》携万钧之势雷霆开战,龙庭神将激情上演战斗大逆转。超人手游《精忠岳飞》以强大的历史契合度、超策略的策略多样性、超震撼的战斗技能效果赢得广大精忠粉丝的热烈追捧,新的一年《精忠岳飞》神将系统强势开启,实现了《精忠岳飞》精品手游的新一年的完美绽放,激情绽放《精忠岳飞》神将带你飞!

【龙庭神将,完美绽放】

超策略手游《精忠岳飞》2015年完美绽放-神将系统震撼开启。神将系统共开启11位橙色神级将领,有你耳熟能详的杨家将还有你无法想象的蛮族名将都会一同陪你征战天下,有神勇无敌的霸气神将也有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巾帼红颜!

【声望解锁,神将不是梦】

神将系统中友友只要爵位等级达到男爵即可开启神将系统,开启神将系统只是能招募到神将的第一步,第二步需要友友们将声望值升级到对应的神将招募的声望值,然后友友还需要通过精英副本满腹获得足够数量的神之碎片就可以招募到称心如意的梦想神将哦!

【驭神将,横行天下】

 说了这么多神将到底有什么好处那?神将系统共计有11位神将,神将属性在原有的红色将领属性值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由“c”级属性直接升级为”A”或者是“SSS”级,让将领和所带兵种的属性成倍的增加战力实现跳跃性上升。除此之外神将还拥有神技,神技可以在原有的特殊技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普通技能升级为神级技能,是技能的攻击范围、攻击力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真正的实现了“一将在手天下我有”的无限豪气!


关键词:精忠岳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