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移动版》3服火热开启 特色玩法大盘点

《口袋妖怪移动版》3服火热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2015年最受期待的策略卡牌神作《口袋妖怪移动版》将于1月14日火热开启3服。
口袋妖怪移动版
口袋妖怪移动版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2015年最受期待的策略卡牌神作《口袋妖怪移动版》将于1月14日火热开启3服。游戏画面精美绝伦,关卡剧情跌宕起伏,游戏玩法丰富精彩,技能释放酷炫逼真,操作简易流畅,在玩家群中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度,在各大渠道榜单上始终保持前列,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一款好游戏哦!

【副本大作战】

是不是对公司,出租屋两点一线的生活不胜厌倦,想找点乐子?那么你还等什么,现在就吆喝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口袋妖怪移动版》副本大作战吧!要玩《口袋妖怪移动版》远征的副本全开放,约定你哟!远征副本其实是玩家的成长路线,精美的副本场景和炫酷的战斗音效,带来萌味十足的副本战斗体验。

【好装备好战力】

没有一身好装备怎么也不好意思出来混。无论是钢铁侠,蜘蛛侠还是绿箭侠,闪电侠,他们都有一身又酷又炫,无坚不摧的装备,更别说齐天大圣有能屈能伸的金箍棒,猪八戒有护命的九齿钉耙。如何拯救地球,维护世界和平,从打造一身高级装备,增加自身的战斗力开始。

精灵争霸好V5】

说到霸主,首先会想到谁?是统一六国的秦始皇,还是打败项羽建立汉朝的刘邦,抑或是推翻元朝统治建立明朝的朱元璋?要玩《口袋妖怪移动版》精灵争霸战已经开启,爱好和平的使者们准备好了吗?勇者的舞台,英雄的战场,精灵霸主之位究竟能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口袋妖怪移动版》与你一起重温童年的美好回忆的同时,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游戏共有上百种萌宠精灵,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精灵逗萌人物。百变玩法,宠物养成变化无穷,升级进化您的宠物,打造属于您的一流宠物队伍!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378

关键词:口袋妖怪移动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