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侠出东方《我是大大侠》演绎更纯粹的中国功夫

《我是大大侠》演绎更纯粹的中国功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3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我是大大侠》以金庸笔下小说为创作大纲,以博大精深的中华武侠文化为创作内容,吸收和借鉴了众多优秀的武侠元素,最终呈现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元素。
我是大大侠
我是大大侠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自古而来,中国就是武侠的代名词。相信十个“歪果仁”中就有八个对中国功夫表示感兴趣,当然这么好的题材被编成手游的已经数不胜数了,虽然是已经被用烂了的题材不过每次推出新游效果还是很可观的,可见武侠在国人心中的地位。

我是大大侠》以金庸笔下小说为创作大纲,以博大精深的中华武侠文化为创作内容,吸收和借鉴了众多优秀的武侠元素,最终呈现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元素。也正是凭借着更为贴合武侠世界观的理念,《我是大大侠》这款中华经典武侠文化和先进手游技术完美结合的作品广受好评,让广大玩家体验到了真正的中国武侠世界。

风格鲜明的武学元素

众多武侠小说中那些对于各种神乎其技的武学功法的描述虽说实现起来略显困难,不过依旧不能阻挡读者狂烈地喜爱,九阴白骨爪、化骨绵掌、天罡北斗剑等耳熟能详的武学功法也将在《我是大大侠》中完美的还原呈现。小到点穴的技巧也完美融入了游戏中,顾名思义,点穴就是让敌人在N个回合内无法运功无法攻击,虽是不起眼的技能却有时也是克敌制胜的关键。

齐眉棍、屠龙刀、倚天剑甚至于轩辕剑这等上古神兵也在会在游戏内出现。哦当然,越是牛X的武器装备就越是难以得到。单是轩辕剑就需要一个轩辕剑卷轴一个丹诚结和一个惊雷帽才可合成,这还只是蓝色品质的武器,想要得到更高品阶的装备武器就需要各位自己带去挖掘(不需要挖掘机)啦。

招募令!

现《我是大大侠》面向广大WP玩家招募玩家管理员,热爱手游,热爱武侠的小伙伴们均可加入《我是大大侠》玩家管理团队QQ群:321990755,之后将逐步进行考核,招募时间截止至1月25结束。丰厚的“工资”等你来拿哦~

真武侠.GAME

无动作,不武侠

OpenXLive出品,致力精品打造卓越!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Windows Phone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公司荣膺BizSpark前三强,首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269

关键词:我是大大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