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虎将》与君携手,共度五关灭六将

《五虎将》共度五关灭六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3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五虎将》与君携手,共度五关灭六将
五虎将
五虎将


“挂印封金辞汉相,寻兄遥望远途还。马骑赤兔行千里,刀偃青龙出五关。忠义慨然冲宇宙,英雄从此震江山。独行斩将应无敌,今古留题翰墨间。”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事迹无疑深植人心,多少个夜晚曾幻想过自己便是关羽,只身过五关,英勇无比,现在,1.7推出《过五关斩六将》玩法,让我们重走关羽的事迹,一尝过关斩将的热血豪情,勇闯精英猛将关卡,豪夺丰厚魂石奖励,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
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266

关键词:五虎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