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想武侠》各路英雄好汉邀你来战

幻想武侠英雄对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2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由国内知名游戏厂商米球游戏精心打造的Q版武侠动作卡牌游戏《幻想武侠》自开服一来人气持续增长,得到众多喜爱武侠的玩家的好评,
幻想武侠
幻想武侠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风云再起,变幻莫测,江湖邪恶势力“烧饼教”作恶多端,华夏之地民不聊生、生灵涂炭!危难之时,江湖中各路英雄豪杰联手扫除奸恶,历经“紫禁之巅”、“华山论剑”、“”终使天下归为平静,那么问题就来了:铲奸除恶哪家强?是仙风道骨的“重阳师祖”呢?是有情有义的“郭大侠”呢?是霸气测漏、风华绝代的“东方教主”呢?还是有勇有谋、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大侠您呢?

由国内知名游戏厂商米球游戏精心打造的Q版武侠动作卡牌游戏《幻想武侠》自开服一来人气持续增长,得到众多喜爱武侠的玩家的好评,

《幻想武侠》是一款已武侠为背景的动作卡牌手游,Q版呆萌的人物形象,多种多样的玩法,诙谐搞笑的剧情设定,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呢~

这是一个武林味十足的游戏,“打通奇经八脉”可是武侠片的专属台词哦~ 《幻想武侠》的藏经阁里也有奇经八脉哦,不过这里的奇经八脉是用来升级的,升级你的奇经八脉,成为高手指日可待!里面还有很多让人梦寐以求的绝世经书,修习里面的经书,你将会成为武林高手!

还有什么好玩的?不告诉你,快来自己发现吧。话不多说,各位大侠,速速来战!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153

关键词:幻想武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