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武侠物语》年来礼到 活动抢鲜看

《大武侠物语》活动抢鲜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9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超人气畅销版武侠手游《大武侠物语》,倾力奉献S级品质顶尖体验!唯美酷炫的画面、全新的触划战斗快感、无数江湖大侠云集、诸多独创玩法
大武侠物语
大武侠物语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超人气畅销版武侠手游《大武侠物语》,倾力奉献S级品质顶尖体验!唯美酷炫的画面、全新的触划战斗快感、无数江湖大侠云集、诸多独创玩法……《大武侠物语》突破手游品质极限,让玩家可以完美融入前所未有的武林世界,感受一统江湖的豪情和惊险倾力奉献S级品质顶尖体验,唯美酷炫的画面、全新的触划战斗快感、无数江湖大侠云集、诸多独创玩法……《大武侠物语》突破手游品质极限,让玩家可以完美融入前所未有的武林世界,感受一统江湖的豪情和惊险!

 《大武侠物语》1月13日公测盛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公测之中将会有什么样的福利等待这大侠们的光临呢?让我们赶紧一睹为快!

【连续登陆 顶级紫卡免费拿】

天天免费领N多豪礼的游戏你玩过吗?只要天天登陆《大武侠物语》,便可免费领取到包含大量元宝、培养丹、高级招募令、新手神兵·紫薇冠等在内的一系列惊喜大礼,而且连续登陆七天,便有顶级紫卡龙女轻松到手。新手时代便能收获到一系列豪礼,更有顶级紫卡助你组建超强阵容,绝对是迈上江湖霸业的绝佳开端。

【1折狂甩  仅此7天】

在公测的7天当中,玩家可以享受召唤武侠狂甩活动。1折优惠,绝无仅有!玩家可以通过1折召唤功能,享受超低元宝的召唤功能。可以召唤到强大比武的橙色武侠、Q萌国风的紫色佳丽,更有柔情似股的神仙美眷等待你的召唤,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聚灵坛中 战力飙升】

等级永远是游戏的核心,要是在升级的同时还能有奖励,是不是更加兴奋呢?《大武侠物语》在公测盛宴当中首次开启了聚灵坛特色系统。只需要在3天的活动当中,每日向聚灵坛修炼灵气,待到活动结束后将会赢得丰富奖励,帮助大侠一飞冲天。如果聚集灵气排行前20的玩家,更有大量银币、粮食、元宝、体力丹等待着你,将你送上武林枭雄的宝座,更有橙色武侠“岳掌门”等待与你牵手啊!

【公测伸伸手 Note4跟着走】

凡是下载《大武侠物语》并给与5星评论的大侠,就有机会赢得我们为你准备的新年礼物-Note4!是不是看到了数十台Note4在想大侠你挥手呢!赶快行动吧!

 除了这些活动之外,《大武侠物语》在开启上线的同时,还将举办“每日充值送体力”、“安全投资高收益”、“比武竞技论英雄”、“抽卡送碎片”等等惊喜活动,让你轻松成就超强战力,成就新手武林神话!



关键词:大武侠物语 活动 抢鲜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