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宗立派《我是大大侠》体验一派掌门的快感

开宗立派《我是大大侠》体验一派掌门的快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9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我是大大侠》2015年强势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门派系统同步上线,新时代就此开启!
我是大大侠
我是大大侠

开宗立派《我是大大侠》体验一派掌门的快感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不过,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想要不挨刀必须有后台啊!想当初一句:“我爸是李刚“呃,跑题了。
在追求武学巅峰之路上,找一个靠谱的组织和后台。不但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与他们谈天说地,还可以与他们出生入死,互相帮忙,有门派撑着,干什么事都能事半功倍。《我是大大侠》2015年强势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门派系统同步上线,新时代就此开启!


门派将于战队等级达到32级时开放,挑战副本完成每日任务均可提升战队等级,不过挑战副本有一定难度,提升战队实力也是首要任务哦。
到了32级已经足以证明你有着制霸一方的能力,那么究竟是辅佐敬佩之人成就一生霸业还是自立门户聚集各路英豪呢?
你可以创建自己的门派,自任掌门之位,网罗天下英雄好汉,共创大业。既玩了游戏又交了朋友。而那些只有在小说甚至是传说中才会出现的大侠、神功神马的都是你们的!当然,如果你无心自立门派也可以寻找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心辅佐掌门成就千秋霸业!
加入门派后不仅是有了一帮共闯江湖的兄弟,门派的福利更是诱人,门派的神秘商店每次开启都会有着奇珍异宝出现,当然垃圾道具也会有,具体怎么办还是要看你是否慧眼识珠了。

招募令!
现《我是大大侠》面向广大WP玩家招募玩家管理员,热爱手游,热爱武侠的小伙伴们均可加入《我是大大侠》玩家管理团队QQ群,之后将逐步进行考核,招募时间截止至1月25结束。丰厚的“工资”等你来拿哦~

真武侠.GAME
无动作,不武侠
OpenXLive出品,致力精品打造卓越!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 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 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Windows Phone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公司荣膺BizSpark前三强,首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中国区战 略合作伙伴之一。

关键词:《我是大大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