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箍棒OL》牵手招商银行,新年礼包免费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9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近期,阴谋西游卡牌《金箍棒OL》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金箍棒OL
金箍棒OL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近期,阴谋西游卡牌金箍棒OL》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玩家在1月16日前即可前往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号,领取兑换价值最高达百元的《金箍棒OL》游戏专享礼包。此次活动将惠及千万招行信用卡用户及数万《金箍棒OL》的玩家,此次跨界合作也让招行信用卡用户在吃穿住行外,更方便地享受“玩”的乐趣。相信喜爱《金箍棒OL》游戏的玩家不会错过!

招商银行作为中国内地规模第六大银行,在中国大陆110余个城市均设有网点,在近几年内,招行以卓越的用户服务名列百姓喜爱银行前列。而作为一款运营1周年多的游戏《金箍棒OL》一直秉承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此次《金箍棒OL》与招行跨界合作从本质上切合了招行注重用户体验,坚持用户服务理念。招行此举在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招行移动客户端都有大力推送《金箍棒OL》,将《金箍棒OL》带给更多招行用户,也让更多玩家获得游戏新年礼包。

2015年伊始,《金箍棒OL》与招行携手贺新年,关注有礼即可领取专属礼包,回馈新老玩家,也愿在新的一年中,能与更多玩家相伴相持!

【关于金箍棒OL】

首款不玩卡牌的卡牌手游,公测当天杀入App Store双榜前十!《金箍棒OL》打破卡牌束缚的酣畅战斗,突破卡牌局限的全方位养成,更有不一样的阴谋西游文化和RPG式的社会化交互。现已震撼公测,赶紧下载体验吧!


关键词:金箍棒O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