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浪漫花园《萌宠学园》与大自然有个约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8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在快节奏的生活下,你是否经常感到身心疲惫,总想找一个自由的国度来释放自我呢?最萌最欢乐的手游,《萌宠学园》如今正火爆开测中。
萌宠学园
萌宠学园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在快节奏的生活下,你是否经常感到身心疲惫,总想找一个自由的国度来释放自我呢?最萌最欢乐的手游,《萌宠学园》如今正火爆开测中。各色各样的动漫英雄,陪你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其中的浪漫花园更是让你与大自然有个约会,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

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温馨美丽的庄园,过上休闲快乐的田园生活吗?《萌宠学园》手游不但可以让你在众多萌宠的陪伴下铲除邪恶势力,还推出了婚育系统、浪漫花园等休闲小玩法。在花园里,玩家拥有自己的土地,可以体验从种植到收获果实的喜悦过程。
培育房可以培育出各种果实的种子,如粮食、土豆、进化果、恶魔果、金币花等各种不同等阶的作物种子。玩家可以通过之前种植的作物,解锁高级的作物种子。玩家播种下的种子,达到一定时长后便可进行收获。  

其中,体力果能提升人物体力值;经验草、金币花能带来经验和金币的收成。对于一些不需要的果实,玩家还可以用榨汁机将其榨成汁给宠物喂食升级用。玩家完全可以在自己的花园里过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美好生活。
当玩家觉得无聊的时候,还可以到好友的花园处客串哦。走的时候随手牵羊带走些他们的农作物,来为自己积累资源也是极其有趣好玩的呢。在《萌宠学园》的浪漫花园里,种植和掠夺果实达到相应要求后,还可领取成就奖励,勤快的玩家还有可能挤进光荣的排行榜哦。 
 

  


关键词:萌宠学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