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美4K《大三国志》手游电影级视觉体验

完美4K《大三国志》手游电影级视觉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8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而蜗牛的“三国手游梦之作”《大三国志》手游通过先进的画面处理技术,将华丽的技能特效呈现在玩家眼前,让玩家感受4K级画面效果,品味如同电影级的画面盛宴。
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电影内的各种特效总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如果一款游戏也能够达到这样的水准,是不是绝对会让你赞叹呢?而蜗牛的“三国手游梦之作”《大三国志》手游通过先进的画面处理技术,将华丽的技能特效呈现在玩家眼前,让玩家感受4K级画面效果,品味如同电影级的画面盛宴。

【“次世代”级的级手游画面】
通览市面上常见的策略类手游,往往由于客户端和技能的限制,画面表现力很难成为策略类手游的卖点,即使是3D画面,也往往无法展现出大魄力的战场体验,在表现力方面大打折扣。《大三国志》手游则凭借蜗牛公司优秀的研发技术实力,在手机上真正做到了“次时代级手游画面”。以下画面均为游戏实机截图:

我们可以看出游戏无论是45度的战略视角,还是充满魄力的第三人称视角,乃至背景的高大城池,都可以通过视角切换而一览无遗。


据透露,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核心技术打造,拥有超高的游戏角色面数和超大的高精度贴图,栩栩如生的3D角色与恢弘壮阔的场景建模,逼真的光照效果和炫目的技能特效,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堪比端游同等级的次时代手游画面。
【“次世代”级的手游玩法】
当然,《大三国志》手游并非只有画面出众,游戏采用了独创的“A·SLG”游戏玩法,摒弃了传统策略手游中普遍的回合制战斗打法,取而代之的是玩家手动操作部队的移动和方向,使用各种华丽的范围攻击技能战斗。让您可以在手机上享受一骑当千的无双手感。
《大三国志》手游目前游戏首测资格的两大快速预订通道火爆开放中,现在前往官网或参加微信活动(搜索官方微信号:dasanguozhi)就有机会成为《大三国志》手游第一批参战诸侯,名额有限,速来抢占哟!
【关于《大三国志》手游】
《大三国志》手游是蜗牛最新研发的一款3D动作策略类游戏,采用U3D引擎支持,画面精美绝伦,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让你重返三国时代,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游戏中还原一百多位三国名将,每个武将都有其特殊定位,武将搭配,斗智斗勇,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强策略。游戏中除了PVE闯关外,还有精彩的国战等你来参加,40个历史名城,等你来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组建军团,逐鹿天下。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