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宇宙跑酷《太空小妞》太空题材成关注焦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8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如何在白热化市场竞争中提升品牌力,特色差异化、创新化,成为众多手游厂商发展的首要目标。
太空小妞
太空小妞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伴随近年来中国手游市场的爆发,休闲手游产品已成为人们娱乐生活的主要生活方式之一,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场浪潮,面对同质化、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快餐运营等因素,诸如《神庙逃亡》、《小黄人快跑》等高品质跑酷产品越来越少。如何在白热化市场竞争中提升品牌力,特色差异化、创新化,成为众多手游厂商发展的首要目标。 

日前在全国各大平台、渠道上架的3D跑酷新游《太空小妞》,凭借优良的游戏品质及创新的玩法模式,吸引了大量关注。细观整款游戏优缺特点,这款以宇宙为背景题材,“地心引力概念”为核心玩法的跑酷产品不禁令人眼前一亮,诸多新奇卖点受到了大量玩家喜爱,这也促使了行业对类似《太空小妞》此种非常规的新颖游戏主题,产生了极大的关注! 

独特的太空题材,新颖的“地心引力”玩法概念,在《太空小妞》游戏中,重力与引力两大元素贯穿整款游戏,如何利用它们成为了通关与否的关键,在尖端U3d引擎支持下,角色流畅的奔跑、跳跃等动作与核心玩法(地心引力)元素巧妙辉映,过程中多变、丰富、趣味,加上在宇宙背景的衬托之下相得益彰,用户获得的游戏体验轻松快捷,人气攀升也属应当! 

受智能设备迭代更新影响,手游产品玩法不断发生变化、丰富,玩家对游戏的高品质需求也随之提高,这一路而来从未改变。手游作为当下又一大新型娱乐载体,如何让用户获得更高的游戏体验与服务,一直是《太空小妞》所探索的目标,《太空小妞》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太空小妞》能受到这么多玩家的喜爱,最为关键的是看中《太空小妞》本身的品质创新性,在以“精品”为导向的游戏市场,精品化战略早已经成为大势,所以未来《太空小妞》除了会继续给用户带来用心的服务外,还将陆续开放游戏中更多如“双人模式”等新颖的趣味玩法,以满足玩家对高品质游戏体验服务的需求和渴望。

《太空小妞》与同类产品而言,有着明显的品质优势与新颖卖点,那些不足之处也将在接下来逐一完善、演变为产品的新特色,毕竟,我们的目标是征服整个星辰大海!



关键词:太空小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