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K游戏《全萌英雄》安卓版即将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8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没有萌元素,世界不完美。《全萌英雄》安卓版即将开放测试,各位撸友们就屏息静候吧!
全萌英雄
全萌英雄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没有萌元素,世界不完美。《全萌英雄》带你进入萌幻国度:逗B提百万、霸道草丛伦、腹黑萌安妮……各种萌物满天飞,喜欢哪个型随便你!继iOS版火爆启动后,《全萌英雄》安卓版即将开放测试,各位撸友们就屏息静候吧!

【英雄可变身】

《全萌英雄》画风Q萌精致,英雄角色设定超过70名英雄,近程、远程、坦克、辅助一应俱全,每个角色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不同定位。玩家可以通过各种关卡获取英雄,也可以通过召唤获得,对英雄进行升星、进阶、技能点等方面的提升后,英雄还能转变成更高阶形态,获得更大的潜力与能力。随着实力的提升,英雄形象也随之变化,合计200多个不同形象呢!

【玩法很丰富】

这款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易上手,各种系统玩法也独具匠心,关卡冒险、副本历练、天梯竞技、附魔等多种玩法能满足玩家的各种需要。而深具策略性的九宫格战斗模式也突显了玩家之间的互动竞争性,让玩家在享受热血PK的同时还有助于锻炼玩家的战略眼光和思维。加上游戏战斗中释放技能效果、装备原设等效果震撼人心,不管是单体攻击还是群体攻击,无一不把游戏的精髓完美的展现在玩家面前, 必将让你爱不释手!

不一样的英雄,不一样的世界,《全萌英雄》满满的都是热血和逗趣,相信游戏将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安卓版即将上线,赶快拿起你的手机,加入到小伙伴的队伍中来!更多资讯请留意官网!

【关于《全萌英雄》】

《全萌英雄》是桂林力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融合了对阵竞技与策略的超萌Q版手游,采用回合制的九宫格战斗模式。70多个英雄角色,合计200多种形象变化,华丽酷炫的技能特效,劲爆的PVP与PVE副本玩法,充满挑战的天梯排位赛,深具策略性和挑战性,可玩度极高。通过骨骼动画的制作,让战斗画面更具表现力。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3821

关键词:全萌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