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15滑线力作《部落之怒》掌中魔兽新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6
【便玩家游戏1月6日消息】2015微操滑线MMORPG史诗级策略手游《部落之怒》采用顶级建模渲染,游戏画面、特效、玩法、人物等各方面都高度贴合经典魔兽题材,游戏以2D魔兽风格为主,Q版萌趣又让人重温经典。
部落之怒
部落之怒

【便玩家游戏1月6日消息】2015微操滑线MMORPG史诗级策略手游《部落之怒》采用顶级建模渲染,游戏画面、特效、玩法、人物等各方面都高度贴合经典魔兽题材,游戏以2D魔兽风格为主,Q版萌趣又让人重温经典。精心搭建各层关卡,滑线掌控,技能控制,高端打击体验感。ELO战力随机匹配玩法,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多样化佣兵组合阵容,羁绊系统,创造无限策略。掌中魔兽奥义卡牌自由组合,让你打造顶级魔兽佣兵团!

【掌中魔兽掀风暴】

《部落之怒》是一款顶级的划线掌控魔兽风格的2D手游,流畅的UI、大气的关卡、Q萌的人物等让人玩起来爱不释手,操作简单易上手。多样化佣兵组合阵容随心排列,羁绊系统创造无限可能,将策略的运用发挥到极致。滑线掌控技能控制,高端打击体验感,顶级操作成为致胜关键,地狱咆哮来袭、深渊领主争雄尽显掌中魔兽魅力!

【奥义技能受关注】

英雄太少策略运用不够组合?左手不能解放到横版即时战斗中来?灵动走位手势速度为之捉急?现在这些都不是事儿,全新的奥义系统新鲜出炉彻底释放战斗渴望,让灵动走位华丽技能输出不再是奢望!玩家可以学习多个奥义技能,每个奥义技能将有其独特的作用,装备相应的奥义技能后,该奥义技能就可在战斗中主动释放。多了个奥义技能,看来亲们不解封受封印的左手也是不行了呢。

【精彩活动送福利】

熊猫人陈胖达一直受到玩家的青睐,其不可小觑的实力加上幽默搞笑的人物对话等都是玩游戏时的一杯心灵鸡汤。现在新服开启伴随着一系列豪礼来袭,业界良心设计,衷心回馈,首充就送神将胖达熊猫人,熊猫在手,天下我有!还有更多精彩豪礼敬请登录游戏查看,新年新气象一定有让你拿到手软哟,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吧。

国内首款划线即时RPG游戏《部落之怒》,精心搭建各层关卡,滑线掌控,技能控制,高端打击体验感。ELO战力随机匹配玩法,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几十种的佣兵组合阵容,让你打造顶级魔兽佣兵团可在挑战中无往不利。掌中魔兽奥义卡牌自由组合,朋友,你还在Wait what? We want you。


关键词:部落之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