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版“复仇者联盟”《诺兰战纪》首曝 小鲜肉别开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5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诺兰战纪》有望在2015年1月下旬迎来首测,准备战斗吧兄弟!在血与火的厮杀中,书写一段诺兰英雄的不朽史诗!
诺兰战纪
诺兰战纪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萌萝莉夺命双枪怒射boss,莽大汉风骚走位奇袭敌帅,矮穷挫深度养成逆袭为高富帅……近日,一款融合数种玩法,集结众多经典战斗英雄的新手游《诺兰战纪》正式亮相,让玩家脑洞大开:原来手游还可以这么玩!

《诺兰战纪》创造性地将TPS、策略卡牌收集养成等诸多玩法融合在一起,狂野枪战、深度养成、策略团战……多种玩法交织,多重游戏乐趣体验,相信再任性的玩家也能在游戏中找到一套自己喜欢的玩法。尤其是《诺兰战纪》依靠自研战斗引擎量身打造的枪战玩法系统,长枪短炮火舌喷射,火箭飞弹狂轰滥炸,让玩家扛着枪炮去战斗,在枪林弹雨中体验枪战的无限激爽!

激爽枪战、策略协作、炫酷技能效果,如果能加上3D游戏画面的超精细展现,那画面仅是想想都醉了。《诺兰战纪》果断摒弃了单薄的2D画面,进而采用3D技术,让英雄跑起来战斗,并将所有游戏细节即时展现到手机屏幕上,让玩家在享受震撼的战斗场面同时,看清自己的每一步操控以及操控所带来的改变,全面提升手游的操控体验。

玩法固然多样,3D诚然炫酷,不过想玩好游戏,还得队友给力。《诺兰战纪》引进Dota、暗黑和风暴英雄等经典游戏英雄前来助阵,经过Q萌化造型设计后与玩家并肩作战,组成了萌版“复仇者联盟”。每个英雄都接受3D RPG化的战斗改造,增添独创的双武器模式与魔灵进阶系统,并且各自拥有个性培养路线和战斗特色,这为玩家角色操控、策略制定、战队搭配等提供了更加自由的选择空间。

据悉,《诺兰战纪》有望在2015年1月下旬迎来首测,准备战斗吧兄弟!在血与火的厮杀中,书写一段诺兰英雄的不朽史诗!


关键词:诺兰战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