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后的战役《烈焰》王城危机激情爆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31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亲历魔幻大战,谱写传奇辉煌。2014年12月31日10:00,传奇手游《烈焰》封测17服震撼开启。届时,游戏越狱与安卓版本双版同测,让广大玩家都能享受一场指尖上的魔幻盛宴。
烈焰
烈焰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亲历魔幻大战,谱写传奇辉煌。2014年12月31日10:00,传奇手游《烈焰》封测17服震撼开启。届时,游戏越狱安卓版本双版同测,让广大玩家都能享受一场指尖上的魔幻盛宴。王城危机等热血活动蓄势待发,在今年的最后一天,与兄弟们相约来一场最后的战役吧!

为迎接激情燃烧的全新的一年,《烈焰》手游版王城危机以新的战争的形式激情爆发。在这里,你完全可以通过指尖体验倾情一战,一统魔幻的传奇梦想。每天0:15-0:45、11:15-11:45、17:15-17:45三个时间段,是王城危机活动都将会准时开启,荣誉争夺战的号角也将响彻天地。
《烈焰》王城危机开启后,原本安静详宁的荒漠王城将受到超级BOSS九幽蛇王的攻击。活动爆发后,全服所有等级达到55级的勇士均可前往王城剿杀九幽蛇王。血量高达55000000的九幽蛇王并不是盖的,也不是你一个人轻轻松松便能推倒的。

当然,你也不用担心活动开启后,只有你一个人前往赴战。由于消灭九幽蛇王有几率掉落稀有装备,如战士职业的绝世套装、赤月套装;法师职业的传说套装、魔血套装;道士职业的乾坤套装、玄天套装。因此,活动一旦爆发,所有勇士都会争相前往参加。
当《烈焰》王城危机九幽蛇王被大家合力推倒后,所掉落的物品是任何人均可自由拾取的。因此,玩家在前期可与众玩家尽情合力杀怪,而当蛇王差不多被击杀后,还要提防身边的小人为了抢夺极品装备而给自己背后来一刀哦。

《烈焰》手游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新技术,演绎出全新即时战斗的魔幻传奇世界。目前手游越狱&安卓版本双版正火爆开测,新服正在持续开启中,欢迎前来下载体验。


    



关键词:烈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