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冬日暖阳《萌宠学园》爱心奇遇温情启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30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在萌萌哒无极限的《萌宠学园》手游里,无数熟悉而经典的动漫宠物,将陪伴你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与温暖的冬日。其
萌宠学园
萌宠学园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在萌萌哒无极限的《萌宠学园》手游里,无数熟悉而经典的动漫宠物,将陪伴你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与温暖的冬日。其中爱心奇遇系统的开启,则让你真实地感觉到冬日暖阳的休闲惬意,以及各种珍贵道具迎面扑来的无穷惊喜。

 爱心奇遇,给人一种充满着正能量与罗曼史的感觉。在《萌宠学园》里,玩家进入游戏时,很容易会被游戏界面上方的一颗时常跳动的红通通的爱心所吸引眼球。而玩家点击此图标,便能进入“爱心奇遇”的活动场景。
 在爱心奇遇活动界面里,你将看到一个萌萌哒的熊宝,行走在山清水秀的郊外。蓝蓝的天空上还挂着一个可爱无比的太阳宝宝。玩家们可以通过下方的“爱心奇遇”按钮,操作熊宝开启一场充满惊喜的爱心奇遇旅程。

通过《萌宠学园》爱心奇遇,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和经验奖励。除此以外,爱心奇遇还有几率触发随机事件,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特殊奖励,如暴击属性的增加、技能书籍等。玩家每触发一次爱心奇遇按键,便要消耗1点爱心值。
其中,爱心值可以说是大自然恩赐给玩家的礼物。玩家每过10分钟,便会自动获得1点爱心值。当然,如果玩家觉得系统所赠送的爱心值不够用的话,也可以花钱进行购买。每30点爱心需要消耗50钻石。《萌宠学园》爱心奇遇已温情启航,拥有动漫情结的你快来参与一场爱心冒险活动吧!

    
  


关键词:萌宠学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