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本华丽上线 《弹弹岛战纪》活动精彩福利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30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重磅消息!《弹弹岛战纪》将在12月30日进行V2.0版本更新!
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重磅消息!《弹弹岛战纪》将在12月30日进行V2.0版本更新!此次版本更新,游戏中新增众多精彩内容,卡牌系统闪亮登场,修炼系统带你变强带你飞,神秘星阵图威力无比,除此外,游戏中还新增许多漂亮服装,喜欢收集的MM不要错过哟。《弹弹岛战纪》新版本华丽上线,精彩内容赶紧看过来。

卡牌系统

《弹弹岛战纪》新增卡牌系统,游戏中的卡牌有五种属性,对应金木水火土五行。瞧,五种属性的卡牌可组成星阵,看上去很神秘有木有?当卡阵装备上身的时候,会触发套卡效果哟。见证奇迹的时刻即将到来,记得来游戏中体验下哦。

修炼系统

想变得更强吗?《弹弹岛战纪》新版本开放修炼系统,带你装X带你飞。角色等级达到50级的亲,即可开启修炼之路,卡哇伊的蘑咕徽章将大显身手,玩家消耗蘑咕徽章,可以提升自己的第二属性,让自己强大。嘿嘿,蘑咕徽章赶紧囤起来吧。 

星魂系统

想玩点神秘的?星魂系统是不错的选择哟。进入“星魂”界面后,神秘的星阵图出现在眼前,它的排列都大有玄机哦,每颗星星对应着不同的属性,有的管辖着攻击,有的对应着防御,有的则象征着生命之光,点亮星星,可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赶紧来探索下吧。

华丽服装

弹弹岛上的华丽服饰,让很多MM欲罢不能,在V2.0版本中,新增了许多漂亮衣服哟。性感的梦露套装,时尚的雷迪嘎嘎,让你轻松玩转cosplay,可爱的草莓装,经典的长风衣,让冬天也能hold住你的style哦。喜欢美衣的MM们,赶紧行动起来。 

各位岛民,《弹弹岛战纪》新版本华丽上线,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玩转卡牌,点亮星阵图,修炼自身还能玩coser,更多精彩内容来游戏中你就知道啦。

关于《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是一款多人在线休闲回合制手机游戏。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可爱、生动,游戏画面精美而不乏趣味。玩家可以通过抛物线投射的方法达到命中对手或者破坏地形,从而击败对手,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多种战斗技能和战斗道具的组合,来使得战斗更加千变万化。《弹弹岛战纪》具有丰富多样的武器、华丽的技能、超炫的必杀技,玩家从中可以获得简单、刺激、富有策略性的对战体验。


关键词:弹弹岛战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