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重福利迎圣诞 助你玩转酋长萨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5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最魔兽的手机游戏《酋长萨尔》即将开启圣诞返利狂潮!这款完美还原魔兽的游戏拥有其独特的技能系统,在这里你可以决定释放技能的时机,让你尽享魔兽手游的无穷乐趣。
酋长萨尔
酋长萨尔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最魔兽的手机游戏《酋长萨尔》即将开启圣诞返利狂潮!这款完美还原魔兽的游戏拥有其独特的技能系统,在这里你可以决定释放技能的时机,让你尽享魔兽手游的无穷乐趣。在圣诞来临之际,超级大礼包就要接二连三的向你砸来,快做好准备把福利抱回家吧!



圣诞狂欢 福利享不停
《酋 长萨尔》在圣诞节期间,天天登陆惊喜不重复。玩家每日连续登录签到满三天,立马获得兽王魂石,多登陆送多多。还有精英关卡中,英雄本魂石掉落数量翻倍的福 利,加入便可拥有各种壕版配备。更有多种日常游戏 “挑战”的副本场景免费开放,无门槛就能加入到激战中,快来挑战吧!

平安之夜 竞技巅峰对决
在 平安夜之际,《酋长萨尔》三种奖励齐放送:竞技场福利奖励,参加平安夜竞技场的巅峰对决,并在竞技场结算时排到前30名的玩家,就可获得巨额奖励;在活动 期间内,抽奖次数可累加计算,每进行3次10连抽,第4次10连抽是不再消耗任何符石;活动期间只要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领取丰厚的福利!




圣诞嘉年华 消费送礼包
最魔兽的手机游戏《酋长萨尔》还带来了超值的消费送好礼活动。玩家消费符石达到了指定档次就可以领取该档次的奖励,每日奖励是可以累积的呦!除此之外,还有神秘魂匣周热点惊现三星英雄耐奥祖,玩家只需要在神秘魂匣抽奖,就有几率活动英雄整卡!

最魔兽的手机游戏《酋长萨尔》携福利来陪你过圣诞啦!这里有高度还原的场景及剧情的设定,将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游戏体验。骚年们,赶快加入到《酋长萨尔》的征途中来吧!

关键词:酋长萨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