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喜迎圣诞《仙魔决》全民送礼大狂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5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圣诞节虽说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但在这个全球化的今天,已经变成了一个世界性的节日,在中国尤其受年轻人欢迎。
仙魔决
仙魔决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圣诞节虽说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但在这个全球化的今天,已经变成了一个世界性的节日,在中国尤其受年轻人欢迎。《仙魔决》是一款以传统仙侠为题材的MMORPG,在圣诞节这一天,游戏中也有着不一样的景象哦。

庆双旦,1元送豪礼

【活动时间】12月25号00:00-1月7号2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需要充值1元即可获得50个宠物培养丹、50个特级马草、50个高级翅膀晶石、50个完美元气珠。

注:赠送道具绑定,无法交易哦。

庆双旦,日冲送不停

【活动时间】12月25号00:00-1月7号2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每日充值都可获得道具奖励。每个档次每日只可领取一次,多日可领取多次哦!

1.充值100元奖励绑定3000元宝袋*1+福彩礼包*3

2.充值200元奖励绑定4000元宝袋*1+福彩礼包*4

3.充值300元奖励绑定5000元宝袋*1+福彩礼包*5

4.充值500元奖励福彩礼包*20

迎双旦,开启超倍经验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12月25号00:00-1月7号2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服务器将开启5倍打怪经验,千万不要错过哦!

平安夜,尘归尘送礼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12月24号服务器更新维护后

【活动内容】玩家可到尘归尘处领取海量道具!

《仙魔决》以广为人知的东海蓬莱为故事背景,节选众多神话故事,加以改编、重写,打造了一个气势恢宏的仙侠世界。细腻流畅的画面,引人入胜的剧情,精彩纷呈的活动,热血激宕的操作,《仙魔决》结合古典与时尚,带给你堪比PC端游的畅爽体验。


关键词:仙魔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