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可替补可手操《Q妹三国》机甲团战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5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最劲爆的团战协作,最具互动性的组合技能,手游《Q妹三国》颠覆挂机模式,邀您回归原始街机战斗!
Q妹三国
Q妹三国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最劲爆的团战协作,最具互动性的组合技能,手游《Q妹三国》颠覆挂机模式,邀您回归原始街机战斗!数十位女体三国英雄齐上阵,防守攻击替补缺一不可。当三国人物变身机甲英雄,谁能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史上最盛大机甲团战来袭!两排攻击感受全方位战斗,更多英雄上阵尽享击杀快感!《Q妹三国》等待你的加入!

想挑战强大的对手,怎能没有丰富的阵容搭配!《Q妹三国》各种英雄搭配成就近、中、远三方搭配,达到七位英雄同时上阵。达成最盛大的机甲团战。而非固定性的9宫格站位,任英雄自主选择站位,更好的直击敌人。而英雄之间还具备组合技能,在同时上场的英雄将有几率激发组合技,更具策略性。

而《Q妹三国》的城建SLG特色系统也非常具有代表性。呈现在玩家面前的将是一个异时空的世界,玩家将在科技发达的外星球创建自己的国度,并可升级建筑增强实力。而且未收取的资源可通过各种玩法来掠夺他人的资源,系统玩法丰富,绝对颠覆你的想象。

除此之外,《Q妹三国》还将陪伴玩家度过不一样的圣诞节。现在玩家下载登陆《Q妹三国》,即可进入女体三国带来的辉煌国度。玩家可关注51wan官方微信及微博,第一时间了解游戏的最新信息。



关键词:Q妹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