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前线》免费登陆Xbox 360平台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3
《战争前线》免费登陆Xbox 360平台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战争前线》免费登陆Xbox 360平台

 由Crytek开发的免费FPS网游《战争前线(Warface)》最新是以俄国地区独占发布的,今天终于通过Xbox Live登上了Xbox 360平台。玩家只要前往Xbox Live就可免费下载整个游戏。


  如果你参与了之前的beta测试,那么你不需要再次下载游戏了。beta版本将会进行一次简单的更新到最新版本,你之前所购买和解锁的内容将会得到继承。虽然《战争前线》是一款免费游戏,它指的是你在游戏内不需要购买任何东西,但你仍然需要成为Xbox Live Gold会员才能免费下载。为了表示诚意,Crytek每天都将加入新的任务来确保游戏的新鲜度。


  《战争前线》国服版在2013年5月份上线,并由腾讯代理。根据统计,该作自从在PC和Xbox 360平台首次发布以来已经吸引了一共2500万名的玩家。


战争前线玩家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zhanzhengqianxian/


关键词:《战争前线》免费登陆Xbox 360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