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之契约》萌宠大战来袭 华丽主城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星之契约》是一款幻想动画手游,由触控科技代理运营。游戏以猫狗为主角,将宠物养成与RPG战斗完美结合,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多重游戏玩法。
星之契约
星之契约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星之契约》是一款幻想动画手游,由触控科技代理运营。游戏以猫狗为主角,将宠物养成与RPG战斗完美结合,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多重游戏玩法。据悉,《星之契约》即将在近期开启二次测试,请玩家们持续关注!

在《星之契约》游戏中,城堡是一个很庞大的系统,其重要性也非同一般。恢弘的城堡不但让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之余得到放松,还可以产出各种玩家在游戏中需要的物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星之契约》城堡中的各种建筑及作用:

神殿

《星之契约》猫狗国度的最高机构,在这里可以让游戏中的小伙伴接受神的祝福,还能帮助小伙伴进行进阶和突破。绿色的小伙伴可以进阶到紫色,而紫色小伙伴则可以在这里达成突破。

皇宫

皇宫是《星之契约》游戏中汪族的最高机构,在皇宫中可以使用汪族的成就道具兑换各类好东西,比如稀有食谱等。选择汪族角色的玩家们可以在这里得到各种给力的道具哦!

议事厅

议事厅是喵族的最高机构,与汪族最高机构的作用一样,只是这是使用的只能是喵族的成就道具!

广场

在广场中,玩家可以可以查看玩家排名以及其他玩家的战斗力。快来广场上与其他玩家一试高下吧!

交易所

在这里,你可以换购一些宝石和秘宝。当然,你需要带上换购券前来兑换,而获得换购券的途径则是你将自己的东西卖给老板,以此换得兑换券。

除了以上所述的这些建筑之外,在城堡中,还有事务所、杂货店、酒馆等建筑,这些场所都具有特定的功能,所以,玩家开测后在游戏中一定不要忽略城堡的作用哦!

  


关键词:星之契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