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挑战极致PK《萌宠学园》轻松玩转竞技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在充满欢乐的《萌宠学园》动漫世界里,身肩拯救动漫英雄的你,是否急迫想要向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想了解自己与其他玩家的差距呢?
萌宠学园
萌宠学园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在充满欢乐的《萌宠学园》动漫世界里,身肩拯救动漫英雄的你,是否急迫想要向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想了解自己与其他玩家的差距呢?竞技场系统玩法的推出,让你与同服所有玩家在不断的PK战斗切磋中一决高下,实现战力问鼎天下的英雄之梦。

    
以宠物养成为核心的卡牌手游《萌宠学园》的推出,让玩家不但能拥有收集熟悉而经典的萌宠,还能通过新颖有趣的副本玩法,以及酷爽轻松的竞技场挑战,来体验极致的游戏体验。而其中,如何能够让自己在竞技场中称雄争霸,是很多玩家所热衷追逐的话题。 

无论真实力还是真土豪,都有一决高下的决心,竞技场便是为玩家所量身订做的最专业的比武擂台。在竞技场操作界面里,玩家可以通过竞技栏目查看自己当前的排名、团队实力、挑战次数、阳光值、金币、钻石,以及系统所推荐的挑战对手。

目前,符合条件的玩家每天有5次挑战次数,次数用完后只能等明天再战了。当玩家挑战排名靠前的玩家获得成功后,排名和被挑战者位置互换,并且获得一定的阳光值、钻石以及金币奖励。因此,玩家千万别错过每天的竞技场挑战玩法。   
千磨万击还坚硬,任尔东西南北风。通过竞技场不断的挑战,玩家不但能获得排名的提升,还能获得珍贵的道具资源以更好地提升自身的战力。在《萌宠学园》竞技场操作界面里,玩家还可以通过荣耀榜,查看竞技场排名前十的玩家的相关信息,研究其阵容的布置情况。

勇者试炼的最佳舞台,《萌宠学园》竞技场如今已狂暴开战。想要成为最强王者,想要挑战王者宝座的你,快前来竞技场与其他冒险家们切磋武艺,争夺无上的荣耀和奖励吧!
    


关键词:萌宠学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