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面解锁《精忠岳飞》v1.210版本完美进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9
【便玩家游戏12月19日消息】全新首创模拟经营战争策略手游——139g《精忠岳飞》手游重磅来袭!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便玩家游戏12月19日消息】全新首创模拟经营战争策略手游——139g《精忠岳飞》手游重磅来袭!

139g《精忠岳飞》新版本全方位完美进阶,玩法更新更具挑战、全新名将角色更具魅力、新式奇迹建筑更具创意。《精忠岳飞》更高官职爵位系统、全新名将角色战技玩法、最新征战历史关卡全面解锁开放,让战斗激情更加火热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百年皇朝终成空,崖山日暮汉人哭。《精忠岳飞》全新征战关卡、爵位系统、全新兵种新系统全面解锁,崖山日暮你是否能攻力挽狂澜于既倒赢得无限荣耀,公侯伯子男魅力爵位系统让你赢得生前身后名。

全新奇迹建筑系统:府院全面提高每个民居的居住人口、行宫提高每个民居的集市交易需求、书院增加每次竞技场挑战获得的奖励、宝塔提高所有装备的加成属性。全新奇迹建筑全面彰显无限嚣张跋扈!

《精忠岳飞》系统全面升级,系统玩法全新大调整:1.调整将领等级上限提升至120级2.装备强化等级上限提升至120级,100级可重铸成传说品质3.军魂等级上限提升至120级4.练兵等级上限提升至120级5.新增四阶、五阶兵种6.开放传说级别更高级将领。

说了这么多你是否已经心动,《精忠岳飞》v1.210版本全新游戏系统荣耀等你来战!


关键词:精忠岳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